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即将在美国开放预订 起售价不到37.97万人民币

2021年09月17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凯迪拉克表示,将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18日下午4点开始接受LYRIQ首发版的预订。该款车型起售价为58795美元,约合人民币37.97万元,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目前Lyriq首发版有锻钢灰和恒星黑两种配色的金属漆可以选择,此外还配备了LED灯组、数字化核心技术和20英寸合金轮圈。在车内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33英寸显示屏,19个扬声器的AKG Studio音频系统,以及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允许驾驶者在美国和加拿大合计32万公里的道路上实现“解放双手”。

LYRIQ基于通用汽车全新Ultium(奥特能)平台研发打造,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55kW,峰值扭矩440Nm,匹配100kWh的电池组,预计后驱版本的最高续航里程将超过483km。

在充电能力上,车辆通过120V充电桩每小时可以获得约5.6km的续航里程。如果使用240V充电桩,每小时充电能够增加84km续航。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利用Lyriq的190kW直流快速充电能力,在10分钟内就可提供约122km的续航,30分钟后可以增加314km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