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里外都升级,动力有惊喜,试驾欧尚X7 PLUS

2021年09月17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反观现在的国产车,无论是颜值、性价比、配置还是驾乘舒适度等,都有着让人记忆深刻的惊喜,相比同级别的合资车来说,如今的国产车在很大程度上都实现了脱胎换骨。SUV领域哈弗H6的一枝独秀,轿车领域比亚迪秦PLUS DM-i的咄咄逼人,都给合资品牌带来了较大的市场压力。

作为国产品牌的中流砥柱,长安汽车这几年的发展也是顺风顺水,旗下的CS75系列、逸动PLUS等也让合资车压力倍增。长安欧尚品牌自从推出欧尚X5和欧尚X7后,其崛起的苗头也是相当的明显,但并不满足于此的长安欧尚品牌,产品车型的布局也在紧锣密鼓,这不,在经历了车市风雨的洗礼后,欧尚X7的升级版车型X7 PLUS也来到了大家的眼前。

日前,速递哥飞抵重庆亲身体验了一下欧尚X7 PLUS,整体上给我的印象就是焕然一新,外观更美好,动力有惊喜,调校更舒适,操控更便捷,正式上市后如果能够在价格方面更让人惊喜的话,估计又会是一款具有“黑马”潜质的国产车,这就是我对欧尚X7 PLUS整体上的印象和看法。

具体到细节上来说,相比老款车型欧尚X7 PLUS的颜值更耐看,U型大嘴巴式的菱形网状中网设计,这就是镀铬饰条的采用,很有张力感和审美感以及时尚感,再加上有色饰条的点缀,更突出了欧尚X7 PLUS所带有的运动气息,给人的感觉就是霸气中透着平稳。

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 PLUS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达到了2786mm,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相比部分竞品来说,具有一定的优势存在。此前该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7.99万-13.59万元。按照车企对车型的定价的套路来看,正式上市时会有3000-5000元的下探。

动力方面,欧尚X7 PLUS搭载的是1.5T动力组合,且有高低功率之分。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可达170马力和260Nm扭矩;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可达188马力和300Nm扭矩。匹配的是6MT和7DCT变速箱。作为普通家庭日常生活中的代步工具,这样的动力组合绝对是够用的了。

配置方面,欧尚X7 PLUS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和LED远近光灯光源,以及PM2.5过滤装置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和座椅加热/通风等。

试驾总结:速递哥在重庆试驾的是欧尚X7 PLUS 1.5T蓝鲸版自动Geeker领航型,该车的动力不仅充沛,底盘调校更舒适,还具有“刷脸”开车门和自动泊车等功能,车上还设置了与儿童相关的模式,可以说相当的富有人性化。不过,当车速达到一定的速度后,车内的胎噪和风噪稍微有些明显,NVH方面有待提升。对于欧尚X7 PLUS你有何看法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