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5万,提车等一个月,昂科旗值得等吗?

2021年09月17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选车向导,最近从北京的一家4S店了解了别克昂科旗车系,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

无现车,提车需等待

从4S店销售人员给到的真实数据中我们了解到,北京地区别克上月总销量89台,昂科旗作为最热销的车系上月销量13台,其中热销的车款为2020款 28T 四驱Avenir艾维亚,在购买过程中大家普遍更热衷于买黑色。热销的车款库存自然也不多,这款车目前就无法提现车,订车以后需要等30天左右的时间。

选择这款车的同时还会看看什么车?

选择昂科旗的人群一般以婚后男性为主。尤其在家庭成员较多的情况下,他们对空间的要求会更高一些,昂科旗在针对这一需求方面做的就非常不错,有三排7座的大空间,后排完全可以满足家人的乘坐需求。在加上常有优惠活动,这就使客户非常满意。

一般选择这款车的客户还会看看汉兰达,他俩在空间上都是差不多的。昂科旗稍有优势的地方在于它的的后排座椅比较舒适,还自带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出门郊游老人坐后面不会累,乘坐体验很舒适,这一功能让许多客户都很喜爱。以及昂科旗经常有优惠活动,和汉兰达对比也更实惠一些。

我们调查的这家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客户拿昂科旗和凯迪拉克XT6对比也是常有的事,两者都是上汽通用集团旗下的,昂科旗主打的是中端市场,凯迪拉克XT6则是高端市场,这就使得一些客户觉得凯迪拉克XT6更高级一些,开起来更有面子,虽然价格上昂科旗要便宜一些,但也挡不住客户对于高端品牌的热衷。

购车方式哪种更合适?

在购车方式以及优惠上大家还是比较关心的,目前昂科旗2020款 28T 四驱Avenir艾维亚有三种购车方式。

1.全款购买:此款车型购车指导价为379900元,在此基础上优惠50000,加上购置税/上牌费/保险等必须费用,最终落地价格为366197元。

2.分期购买:分期的优惠力度与全款购买一样。如果以分期首付50%,分期36期为例。首付金额与贷款金额一样为164950元,每期应还4582元,手续费以及贷款利息都不收取。

3.置换补贴:置换有8000元的补贴金,在加上同样的必须费用以及优惠,最终落地价为358197元。相比上面两种方式,置换补贴购买的方式更便宜一些。

具体的购车价格信息,见下表:

此外,昂科旗首次保养免费,之后前往4S店做一次小保养价格在600元左右。

小结

以上就是我们从北京地区的一家4S店了解的昂科旗的一些情况,它虽然是一款中大型SUV,但有自动泊车功能,停车也不麻烦,以及还有其他的一些安全辅助功能,很是实用。虽然提车周期比较长,但作为家用车来说在空间和配置上都挺出色,还是值得等一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