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 雪铁龙全新C3首发亮相

2021年09月17日 15:08:01
分享到:

近日,雪铁龙全新C3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小型SUV,整体设计采用雪铁龙最新的设计,给人感觉十分动感活泼。据悉,新车将在印度、南美洲等国家销售,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还不得而知。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准的“法系”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大灯由“X”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组成,个性十足,让整个车头显示非常醒目,整体样式与凡尔赛C5 X类似。

新车的侧面与车尾并没有太大亮眼的设计,悬浮式车顶与双色车身勉强算是说得过去的“内容”。车身尺寸方面,官方没有给出详细数据,只知道车长为3980mm,轴距为2540mm,如果未来有机会引入国内的话,肯定是要加长的。

内饰方面,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很独特,让人印象深刻,我个人感觉完全抢了中控10英寸大屏的风头。中控大屏内部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日常基本使用没有问题,而为了便利性,新车保留一些物理按键,盲操作没有问题。动力方面,官方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所以我们也就不在这里多做评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