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CX-5曝光,说没更新确实细节不同,说新确实看不出来

2021年09月17日 15:49: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前阵子,马自达算是火了一把。尤其是一汽马自达的宣布退出,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认为,一汽马自达合并长安马自达后,未来马自达在国内发展的重担全都压在了长安马自达身上,长安马自达能不负众望吗?

客观而言,马自达虽在国内是个小众品牌,但是从技术储备各方面来说,马自达其实还是有的。如果舍得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进行妥协,马自达或许真有翻身之日。但可惜,马自达如果会妥协,也就不是马自达了。为什么这么说?我们其实可以从马自达所推出的新品看出端倪,近期,马自达在海外发布了新款CX-5的官图。随后,有网友曝光了新款CX-5的国内申报图。通过申报图,我们来看看新款CX-5的改变有多大。

从外观来看,如果你对CX-5这款车没有什么太深刻的印象,那么当你看到新款CX-5时,你可能会惊讶,这和老款有区别吗?事实上,从大体轮廓来看,新款CX-5的确和现款车型好像的确没什么改变,依然是熟悉的感觉。

但其实,如果真的把现款CX-5的图片摆在一旁进行仔仔细细的对比,你也不能说CX-5没有变化。因为在细节方面,它好像的确又有点不一样。首先,就是这组大灯。新款CX-5虽然大灯轮廓没变化,但是内部结构却明显不一样了,更改为了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其次,前中网的镀铬条也有细微变化。而最明显的变化,体现在前杠。下方前唇的位置,新款CX-5比起现款要更简洁,更具整体性。至于哪种前脸更好看,那就看大家的审美了。至少我个人看来,似乎现款更好看。

侧面,新款CX-5看起来变化就更小一些。除了海外版的轮毂与国内版本不同之外,似乎再找不到任何区别。来到尾部,最明显的变化体现在尾灯部分。灯组造型比现款更犀利,而且采用了更年轻化的熏黑式设计,搭配上双边单出的排气,运动感不错,但新鲜感不足。

结语:动力方面,新款CX-5依然延续了2.0L自然吸气和2.5L自然吸气的动力配置,并且满足了国六排放标标准。整体而言,新款CX-5就像是改款改了个寂寞,这也难怪很多网友评论:新了,但没完全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