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年轻、更时尚 吉利帝豪L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17日 16:00:1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汽车发布了更多帝豪L的车型官图。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一台1.4T发动机。随着新车的推出,帝豪家族也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产品矩阵。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能量风暴”全新设计风格,整车线条凌厉,前脸可分为上下两部分,上格栅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回”字型中网,内部环环相绕,下半部分呈现出大嘴的样式,占据了较大面积,两侧竖状的日间行车灯,与上方灯组相互呼应,夜晚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并贯穿车门把手,红色的车色搭配黑色的车窗边框,视觉效果十分出众。车身尺寸方面,帝豪L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4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