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腻了BBA,70万豪华中大型SUV还有这3款“硬菜”!

2021年09月17日 16:07:03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在中大型豪华SUV市场里向来都不缺乏好产品,如果问到70万元可以选什么中大型豪华SUV,绝大部分车友都会把目光投向我们熟悉的那些车型,诸如宝马X5奔驰GLE和奥迪Q7。其实,在这个细分市场里面,还有着其他豪华品牌的车型可选,它们也有各自独到的特点和优势,比如下面要讲到的这三款。

雷克萨斯RX 450hL

指导价:67.90-80.10万元

对于雷克萨斯RX 450hL的外观也不用过多描述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后,其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大灯、格栅、包围两侧开孔等处的细节设计也均有所变化。尺寸方面,加长了之后,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车身侧面和尾部线条。可以看出,RX 450hL相比RX 450弱化了溜背感,将车顶线条拉高并延长的同时保留了悬浮式车顶以及后部曲线的造型。看上去更加修长,也尽可能地避免了臃肿感。

作为顶配车型,内饰配备了12.3英寸屏幕,桃木装饰的真皮方向盘有不错的手感,整个内饰品质向来也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一辆6/7座的SUV车型,前面两排的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第三排的座椅就可圈可点,升降都可以采用电动控制,但头部空间由于受到车身造型而有点局促。雷克萨斯RX 450L采用了由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这套组合在RX车型上面算是老搭档了。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高端品牌,一直定位二线豪车,不过其销量口碑大可媲美奔驰宝马奥迪。特别是近期在各大车企纷纷降价促销的大环境下,雷克萨斯全系集体涨价,而雷克萨斯RX 450hL也没有因为其余竞争车型过多而自降身价,可见品牌的自信与实力都不赖。

林肯飞行家

指导价:50.98-75.98万元

林肯飞行家外观造型深受飞机造型启发,圆润的车头镶嵌着大尺寸的格栅,格栅内部装饰由一个个林肯LOGO连接而成。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长度、宽度以及轴距都领先同级主要竞品。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排气则采用双边共四出设计,在稳重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丝运动感。

进入车内,林肯飞行家的中控台运用了大量横向贯穿线条,空调控制面板以及部分快捷按键设置在12.8英寸中控屏下方。座椅布局方面,林肯飞行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3种选择,分别为六座带走廊、六座带中控以及七座布局,六座的布局出入会更为方便,七座车型还是略显局促。

动力方面,林肯飞行家全系配备3.0T V6+10AT动力总成,最大马力355Ps,最大扭矩553N·m。从售价来看,70万级的价格,林肯飞行家已经可以选择中高配车型,可以说在动力和配置方面做到了双赢。各方面都对比一下竞品,不难发现林肯飞行家在竞争中具有明显且独到的优势。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89-78.19万元

我们要知道,沃尔沃XC90这款车定位是不输奥迪Q7宝马X5的,而且纯进口车型的品质更容易被消费者认可。从整体外观来看,沃尔沃XC90有着不错的气场,竖式的格栅和“雷神之锤”前LED大灯设计,让整车有着非常不错的辨识度,大灯组的设计上,新车也是很有攻击性,LED雾灯的加入也让整车点亮后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3/1958/1776mm,车身轴距达到了2984mm。车尾部分搭载了维京之斧造型的LED尾灯组,下方配备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沃尔夫XC90采用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内饰,并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握感细腻舒适,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真皮材质并带有加热功能的运动座椅。此外,该车还装配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9英寸的中控屏,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沃尔沃XC90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前面两排舒适型无容置疑,第三排座椅头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但腿部空间限制了长途乘坐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42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作为一款纯进口豪华SUV车型,沃尔沃XC90目前的终端市场的优惠还是比较大的,如果选择顶配车型,裸车也不到70万元,和同级别车型比起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