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欧版丰田RAV4曝光,硬朗霸气致敬酷路泽,或明年一季度上市!

2021年09月17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欧洲,丰田RAV4的销量仅次于福特的Kuga(国内为翼虎)。过去两年中,丰田每年都在欧洲大陆销售近10万辆汽车。为了在欧洲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丰田推出了2022 款RAV4 Adventure,配置和外观上都有所升级。

新车参照了4Runner的外观造型,重新设计后的外观更加引人注目。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中网,熏黑式的设计让整车极具运动感。车头巨大的银色下包围配合梯形的进气口让前脸显得更加霸气。重新设计的LED大灯相比往代更加犀利。极具辨识度。

车辆侧身设计更具“越野特色”。前低后高的腰线贯穿车身,极具层次感。更宽的轮拱设计搭配全新的19 英寸哑光多辐轮毂,与顶部的扰流板相互衬托,突出了车辆的“霸气”属性。

车尾部分,宽大的银色下包围与前脸保持一致,内嵌式的车牌更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粗壮的圆形排气彰显着新车卓越的性能。车身全新的配色也被成为“城市卡其色”,车顶、前柱和扰流板则是采用灰色,丰田表示:“这样设计是在向Land CruiserFJ40车型致敬”。

新车内饰进行了实质性的升级。该车采用了内嵌式的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极具科技感。大面积的皮革包裹更是增加了整车内部的豪华感和质感。环抱式的运动座椅以黑色为主,并采用造型别致的纹路和红色的缝线进行点缀装饰,极具特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丰田的第四代混合动力电动技术和标准的 AWD-i系统,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的组合,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19hp,最大扭矩可达221N·m。而且,新车的牵引力约为1650公斤,这是个不错的惊喜。

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RAV4在5月份就暂停了生产,但现在又回到了正轨。新车预计会在明年上市销售。这样一款全新升级的运动性能SUV,会不会是你的菜呢?这个外观动力,相比国内版本,是不是好点,你说要弄到国内市场会不会受欢迎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