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双碳目标 采埃孚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2021年09月17日 16:4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采埃孚将在中国持续投资,支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推动中国电动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采埃孚将为整车企业提供完全本地化的电气化动力总成系统,有两座大型电驱动工厂将于2022年和2023年在杭州和沈阳先后投入使用。采埃孚的目标是在2040年实现碳中和,比《巴黎气候协定》中规划的时间还要早十年。

在自动驾驶领域,采埃孚旗下2getthere公司推出的无人驾驶班车正是基于强大ProAI性能L4/5驾驶系统。一辆班车可以取代20辆汽车,它在容量方面比机器人出租车更有优势。这样的新移动解决方案正在推动城市交通转型。今天,采埃孚班车已在欧洲、中东和亚洲运营。采埃孚也将探索实现本地化的可信性,为智能城市和清洁能源交通做出贡献。

柯皓哲博士说:“世界正快速发生变化。市场的动态和挑战正在深刻地塑造我们的行业,并发展成为新的趋势和机会。采埃孚紧握行业发展脉搏,提出‘下一代出行’战略,提供可持续的、安全的、面向大众的、舒适的和经济的解决方案。”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