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8月轿车销冠,2022款轩逸上市

2021年09月17日 17:47:15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2022款轩逸上市,售价11.9-14.49万元,高配版车型上涨1900元,配置较老款升级。

配置升级,售价提升

8月15日,东风日产公布,2022款轩逸正式上市,这是轩逸2021年年度改款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0万元-14.49万元,从价格看来,2022款轩逸起售价并未改变,高配版车型价格上涨1900元。作为改款车型,2022款轩逸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无论是在外观、内饰、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轩逸延续了老款车型。新车继续搭载HR16的1.6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重要升级落在配置上。

2022款轩逸搭载全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CCS2.0+系统,增加了LDP车道偏离纠正系统、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力及以上级别车型新增 EPKB 电子手刹 +Autohold 自动驻车等功能,这也是高配版价格上涨的原因。

东风日产轩逸自2006年国产以来已经14个年头,在此期间,轩逸稳居紧凑型轿车排行榜前列,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2019年7月,东风日产第十代轩逸上市,在国内疫情较为严重的2021年,轩逸全年累计销量53.9万辆,位居轿车销量排行榜榜首,高出排行榜榜二朗逸超10万辆。

东风日产依赖轩逸

8月轩逸销售4.8万辆,1-8月累计销售33.4万辆,同比增长13.1%,进入2021年,轩逸已经连续9个月位居轿车销量第一。

不过从数据上看,东风日产依旧对轩逸依赖过度。1-8月东风日产累计销量近75万辆,其中轩逸就贡献45%销量。而车型天籁8月销量1.5万辆,反超凯美瑞、雅阁同级车型。

对比较为“偏科”的日产丰田本田在华发展注重旗下品牌车型百花齐放。后两者没有单一车型月销超过4万辆,但单一车型月销量在1-2万之间。就广汽丰田而言,旗下凯美瑞、雷凌家族月销均超过两万辆。

乘联会数据显示,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以大众速腾、朗逸、宝来为主的德系车型以及以轩逸、思域、卡罗拉为主的日系车型所占市场份额较大。随着10万元以下市场萎缩,自主品牌开始向10万元以上市场区间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