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所以这一次奔驰又赢了?宝马新3系内饰曝光

2021年09月17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久之后,宝马3系将会迎来中期改款。除了将会搭载iDrive 8系统之外,外观和内饰也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或将采用类似于宝马i4那样的设计风格。至于动力上,则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功率版本。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首发。

对于这样的热门车型,媒体总是热衷于提前爆料尽可能多的信息。这一次也不例外,有关新3系的内饰细节已经被“路人”捕捉到了,几乎可以确定的是,新3系将会采用宝马i4相同的双联屏。

数字化应该是新3系的主题,那么悬浮式的双联曲面屏,则是宝马设计师在把智能数字化在形态上的表现,从而给用户带来更具科技感的座舱氛围。但恕我直言,以宝马i4的双联屏为例,我个人并不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表现手法。突兀的感觉,让我认为还是现款3系的中控看起来比较顺眼,尽管那个空调出风口早已经让我有些审美疲劳了。

相比之下,2020款奔驰C级的座舱,看起来更像是提前迈入数字化时代,尽管一块大屏戳在哪里,总是会引起消费者的争议。但,,如果从2022款奔驰C级和新3系这两者的座舱中选一个的话,我宁可选择奔驰C级这个造型。

除此之外,宝马3系外观方面也发生了一些变化,预计将会取消天使眼灯组,采用双倒J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进气格栅也会进行一些调整,这一点我想大家能够猜到,尺寸更大更夸张,看起来更显眼……这些年吐槽宝马外观造型的,总是会在双肾进气格栅上耗费大量笔墨。

动力方面的信息尚未透露,相比现在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目前所搭载的2.0T发动机,低功115kW,标功135kW,高功190kW,传动方面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也有媒体曝光了宝马3系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路试谍照,从外观上我们能明显看到左前翼子板上那硕大的充电接口。

说实话,今年8月份新C上市之后,我越看宝马3系越不顺眼。尽管1.5T在高转速下有“拖拉机”的口碑评价,不过折服于气场、颜值和内饰,我觉得其它什么的反而似乎又没有那么重要了。

不过,万事都有例外,如果中期改款后的宝马3系,能在机械质感上和C级拉开巨大的差距,那3系还是有很大胜算的,尤其是在直男市场这一块儿。但是,这种可能性几乎没有,这些年宝马愈发的让人觉得“怂了”。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这两年奥迪越来越宝马宝马越来越奥迪,唯有奔驰越来越贵,但凡宝马能硬气一点,奔驰也不至于这么膨胀啊,哎……还指望新3系把C级的价格干下来呢,现在看来是希望不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