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宣布与巴斯夫签署框架协议

2021年09月17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简称“宁德时代”)与巴斯夫欧洲公司(下简称“巴斯夫”)宣布在电池材料解决方案领域内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包括正极活性材料 (CAM) 及电池回收,旨在开发可持续发展的电池价值链,以推动宁德时代在欧洲的本土化进程,并助力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

汽车之家

资料显示,巴斯夫已在正极活性材料领域建立了市场优势,制造及研发足迹遍布全球,并拥有包括中高镍、富锰、无钴正极活性材料在内的广泛产品组合。在欧洲,凭借其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过程中使用优化的清洁能源组合,有保障的本土原材料供应链,以及更短、更高效的供应链物流,巴斯夫的正极材料生产将实现行业领先的碳足迹。

通过与巴斯夫展开合作,宁德时代将形成本土化的电池回收网络,打造一条有保障的原材料供应链,从而增强在欧洲的客户服务能力。关于两家公司的合作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