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卖40万?看看这几款后驱家轿,谁不比C级划算

2021年09月17日 19:32: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后驱老是与豪华强行捆绑,虽说两者不能划上等号,但绝大部分后驱车型还是能营造出比前驱车更加高级的驾驶感。

毕竟前驱车在驾驶时要负责驱动和转向,激烈一点不免有些忙乱;而后驱车上前轮和后驱各司其职,整个重心分配也更加平衡。不过后驱车因为传动轴等一系列布局问题,不利于节约成本和营造车内空间,所以当下家用车以前驱居多,不过各位也不用灰心,当下家轿市场用一辆B级车的钱,照样可以享受到后驱车的乐趣,关键以下几辆车辆还是豪华品牌!

凯迪拉克·CT4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3.97-25.97W

终端售价:19.97-21.97W

尺寸:4760*1815*1421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775mm

车主真实油耗:10.2L/100km

CT4的出现,在当下进一步拉低了豪华后驱家轿的准入门槛。本以为CT5的出现就是很多驾驶者的福音,毕竟B+级的尺寸、高功率动力的配备和超大的市场优惠,让这辆车从各个维度都是相当优秀的存在,而顶配车型所具备的MRC电磁悬架和LSD限滑差速锁也相当硬核。

不过就算凯迪拉克优惠很大,CT5毕竟成本在那里,起售价还是得去到24W,选择一个次低配或者是中配落地直奔30W,对于只有20W出头的朋友还是显得不够友好。但CT4的出道后,加上终端优惠就在此刷新豪华后驱运动的下限,全系也就两个配置,入门版本终端不到20W,从产品力上来说确实难顶。

动力照搬CT5,加上更小的车身让推重比更加优秀,在油门调校上CT4也是把大部门动力集中放在油门前段,给人一种动力异常充沛的感觉,所以底盘油给人的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不过懂哥觉得这并不是问题,掉头时稍微大油车尾都躁动起来,但限滑系统也会适时出来控场,驾驭起来是很有乐趣的。不过对于要家用的朋友来说后排空间简直是负分,鼓包+小空间,还不如躺在后备箱来得舒服。

捷豹·XEL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8.98-38.06W

终端售价:24.18-32.35W

尺寸:4778*1850*1429mm

发动机:2.0T 20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935mm

车主真实油耗:10.9L/100km

如果CT4的后排不合你意,那么捷豹XEL大家可以了解一番,加长后2935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同时英国捷豹的名号在逼格出更高一筹。和凯迪拉克一样,捷豹在终端也是出了名的优惠大,车系平均4W的优惠也能让大家在30内痛快拥有捷豹

外观都不想多费口舌了,懂哥想给大家聊聊驾驶,相对于现款宝马3系那飘在路上的底盘悬架,XEL在激烈驾驶时,韧性更足的悬挂和底盘会给到驾驶者更为丰富的路感和信心,不会产生莫名的漂浮感,如果说捷豹是运动豪华家轿,那我想运动一定是豪华之上的。车内的造型也难以跳出毛病,轴距足够,配置够用,虽说没有跟上XFL和F-PACE换代脚步,但这幅内饰用料还是对得起它的身价。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7.98-43.98W

终端售价:29.98-35.98W

尺寸:4643*1860*1438mm

发动机:2.0T 28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820mm

车主真实油耗:10.6L/100km

当年国五换国六,一大批Giulia六折处理没人要,以为阿罗要清仓大甩卖然后拍拍屁股回意大利老家,结果没想到国六之后的Giulia还愈发坚挺,阿罗也并无退意,只是终端优惠回收厉害,现在入门版本价格都是在30W左右,感觉就像亏了一个亿。

不过从产品力来看,这个价格的Giulia贵吗?碳纤维传动轴、法拉利同款换挡拨片、2.0T 280Ps+8AT的组合,外观性能通通都能和40W+的宝马330i一战,不过不能在控制界面关闭ESP,让Giulia在赛道上还是不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同时因为中网造型,让牌照位置也显得相当独特,电子闸口识别全看运气,或者只能倒车进入。不过从日常驾驶来说,Giulia是一台拉风的车,看着爽开着更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