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提升明显 捷途X90 PLUS售9.59万起

2021年09月17日 21:25: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9月17日晚,捷途X90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是捷途X90的全新升级版本,X90 PLUS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调整,整体竞争力有所提升,此次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0.19万-13.99万,全系优惠6000元(欢乐价),最终售价为9.59万-13.39万,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新车亮点

外观细节所有提升,整体显得更加年轻;

内饰豪华科技,配置丰富实用;

提供1.5T与1.6T两款发动机,用户选择性较广。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捷途最新的“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更大尺寸的中网搭配横向镀铬装饰显得很霸气,两侧大灯组也改为矩阵式全LED光源,下包围改为贯穿式设计,搭配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样式变化不大,前后双腰线使得车身姿态延伸至尾部更显挺拔,黑色轮眉以及多辐轮圈的运用也为整车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在同级别里有不错的优势。

车尾的主要变化体现在尾灯处,横贯式流光尾灯在细节上加入了镀铬条进行装饰,不但美观,而且点亮后也有不错的辨识度。另外,双边排气和分层式保险杠也营造出一种“提臀”效果。

内饰方面,经典的双连屏设计得以保留,科技感十足,但需要注意的是,空调区域有所调整,变得简洁了很多,储物空间得到了加强,再就是变速箱挡把换装电子挡杆,档次感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集成了奇瑞的雄狮智云系统,支持智能语言、手机APP映射以及丰富的在线互联功能,从而可以满足年轻人对数字化交互座舱的诉求,整体配置还是非常丰富实用的。

新车支持5/6/7座多种座椅布局,主驾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第二排还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第三排座椅整体表现还行,同级别属于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与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56Ps和197Ps,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9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捷途品牌从成立之初便是以性价比取胜的,捷途X90 PLUS更是将这方面做到了极致,新车无论是外形、内饰、配置还是空间都无可挑剔,非常适合那些家庭人口多,但手头上资金又很紧张的用户。总体来说,捷途X90 PLUS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它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