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二审败诉!​被判退一赔三

2021年09月17日 22:21:03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今日,来自天津的维权车主韩先生称,和特斯拉的官司二审结果已出,法院宣布维持一审原判,退一赔三。

据了解,2019年5月底曾在特斯拉官网购买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型号为ModelS,P85轿车,购买时看到官方网站承诺信息"无重大事故,无结构性损伤,无水泡火烧,200多项全车检测,车况良好"等信息,于销售的沟通过程中再次确认车况信息,得到销售一致答复。

2019年8月24晚,车在正常行驶中,突然"砰"的一声巨响,瞬间瘫痪,屏幕跳出五个故障码,提示"车辆无法重新启动""车辆正在关闭"等问题,于是车主韩潮将车送去检修。

检修后,特斯拉的答复为车辆的大保险,伞阀等零件损坏,需要更换,并表示,老款车就这样,不必大惊小怪。

对此,车主提出了原价退车或换车的请求,但遭到了拒绝。随后车主拨打12315进行投诉,并委托本地机动车司法鉴定机构对车辆进行全车检测,检测结果表示,车辆后侧围板存在切割焊接痕迹,属于事故车。

于是于2019年12月首次起诉特斯拉

法院一审判决,对于车主退还购车款并获得3倍赔偿的诉讼请求予以支持,判定特斯拉方面应向车主退还37.97万元购车款,并依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赔偿113.91万元。

特斯拉回应称,虽然C柱有切割,但查明车辆此前仅发生了轻微事故,车身覆盖件表面有轻微损伤,在进行合理维修后不涉及车辆结构安全,因此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而今,二审结果出炉,特斯拉被认定为销售欺诈,被判退一赔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