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中国摩展:符合你的期待吗?实拍无极250RR

2021年09月18日 00:26: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个人觉得,今年非常可能是是国产摩托车跑车的元年,为什么这么说?从春风250SR开始,这股浪潮越堆越高,在凯越宣布321R跑车之后,国产老字号品牌隆鑫无极,也带来了自己的新款跑车——无极250RR,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向来十分稳重的无极终于也坐不住了,报告!250跑车的这块蛋糕,我想分一大块走!

但是这块250跑车的蛋糕到底能不能安心吃下肚呢?当初无极250RR消息一出,很多吃瓜网友都在担心,虽说无极号称价格屠夫,但是从之前的300RR来看,着实是让人提不起任何兴趣,真的颜值堪忧,但是别着急250RR很可能会颠覆你的想法。

怎么样?这个外观那是相当的炸裂了,虽然都是自家兄弟,但是无极300RR在一边流下了悔恨的泪水。250RR的轴距和后摇臂更短,车身更加紧凑姿态非常战斗。

除了像300RR那样堪忧的颜值,隆鑫无极堪忧的设计能力,也是让广大摩友非常头疼的部分。但是无极250RR似乎把这个质疑甩到了身后。车头的设计原创度挺高,看得出来车头的线条当中融入了不少空气力学的设计,双头灯的设计也符合当下流行的审美趋势,至少要比无极300RR看起来有杀气多了

来到尾部,无极250RR的尾部上扬的角度更高,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后座两侧挖空的处理,但是这台250RR的手把并不是很低,对于这样的骑行姿势来说,舒适度上肯定是要更好一些的。

但是,总来的看,无极250RR值得期待的地方有好几处,首先就是轻量化,无极300RR整备重量是165kg,而这款排量更小的250RR,整备质量已经来到恐怖的147kg,这个数据在同排量车型中已经是非常轻的了,基本上达到了一些125通路车的水平。并且相比偏赛道设定的阿普利亚GPR150只重了5KG,而和GPR250相对比时要轻11KG,比豪爵铃木GSX250R要足足轻31KG。!

有这样的轻量化表现,铝合金的平叉、轻量化的轮圈和锻铝的手把管都是功不可没的,同时这台车发动机部分仅仅有30KG。

在配置方面,无极250RR采用了前300mm单盘和后220盘式刹车,配备了双通道的ABS以及滑动离合。

其次就是动力平台,250RR搭载的发动机是KE250,最大功率21.5Kw/9500rpm,最大扭矩23Nm/7500rpm,零百加速来到了6.7秒,虽然看似不够亮眼,但是在250cc这个排量中算是比较优秀的了。而且这个动力数据是目前250国产单缸跑车的主流水准,虽然转速依然很保守,没有过分压榨,其实纵向对比来看,这个数据就算是相比300RR来说,也是没有过大幅度的锐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