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春季交付 福特F-150 Lightning开始试生产

2021年09月18日 00:2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福特汽车日前表示,全新福特F-150 Lightning已经在福特密歇根州工厂开始试生产。目前部分车辆已经下线,根据计划,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交付。

目前,新车订单已增至15万辆,福特正在投资2.5亿美元扩建工厂,已增加年产能至8万辆。据悉,福特F-150 Lightning的建议零售价为4万美元(商用车版本)起,EPA最大续航里程300英里。

作为参考,福特F-150 Lightning只提供双排座、单一货箱尺寸的车型。标准续航版有XLT和Lariat两个配置,长续航版为Platinum一个配置。XLT车型指导价52974美元,约合人民币34.08万元;顶配车型Platinum售价90474美元,约合人民币58.21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美国可享受7500美元的补贴。

两种续航版本的新车均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峰值扭矩均超过1000牛·米,60英里加速时间4秒。标准续航版最大功率426马力,对应续航里程约368公里;长续航版最大功率563马力,对应续航里程约480公里。此外,作为皮卡车型重点关注的性能部分,新车最大承载质量2000磅,最大拖曳质量10000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