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大V将于9月27日上市 预售10.3-13.3万元

2021年09月18日 00:27: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启辰大V将于9月27日上市。此前,新车预售价已经公布,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0.3-13.3万元。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外形设计属于年轻动感的风格,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日产启辰以往的车型不同,大V采用了更为年轻的设计风格,家族化的V-Galaxy设计语言被发挥到了极致,运动感和科技感兼具。前进气格栅非常立体,内部由黑色点阵结构装饰,包含了57颗电镀装饰,看起来比较复杂,但实际上带来很强的精致感。晶体矩阵式LED大灯是现在流行的扁平化风格,与中网和前包围融为一体,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启辰大V采用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并且一体式联屏尺寸达到24英寸,科技感极强。以简约流畅的设计风格打造一体式中控台,展现出简约而精致的现代感。

大V配备了V-Pilot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ICC 全速域智能领航系统、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修正功能,0-150km/h全速域覆盖。540°立体环视影像、自动泊车、车门开启警示系统和主动刹车等功能。

在动力上,大V搭载与启辰星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60N·m,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数据在1.5T发动机里算是比较高的,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