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众不同的全方位体验 探秘智己首家品牌体验中心

2021年09月18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7日智己汽车首家品牌体验中心正式落户位于上海市虹口区的北外滩来福士广场。作为智己汽车全球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店内展示了包括智己汽车目前现有的两款车型以及大量的概念化内容,同时也有多个不同的展示区域,分别展现了智己汽车不同的品牌文化。

智己品牌体验中心的门口,摆放了一组包裹着青苔的绿色装饰品,这组装饰品是由3D打印机打印而成。它所预示的,是新能源汽车与地球环境和平共处的理念。而右侧的IM-in则是店内的主打SLOGAN,欢迎八方来客。

体验中心的主大厅内,摆放着两款车型,一款是已经确认量产,并将于2022年正式量产交付客户使用的智己L7,还有一款是尚处在概念车阶段,未来将会上市的智己LS7。

两款展示车型

两侧的立柱上,印有多组值得深思的数据,这当中包括了百万级豪车的加速时间,车辆风阻系数的进化史,智驾功能开启后的事故率,通勤时间差异等等信息。通过大量的简明扼要的信息,体验了智己汽车能够为用户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改善。

立柱数据

由于目前智己的现有车型并未正式开放内饰,因此在体验馆内,智己专门打造了一块独特的内饰体验区域,在该区域内,可以体验到诸如车内座椅同款的皮质所包覆的沙发、由科大讯飞所调制的12喇叭杜比环绕声音响系统、无异味的内饰空气净化系统等等。

而在内饰体验区域边上,便是一条体验馆内部独有的艺术长廊,里面展示了大量智己汽车的设计人员甚至是很多知名设计师所涉及的一些创意作品,诸如概念车,充电桩等等。这当中最有趣的就是所谓的原石谷体验区,大家可以通过Ipad体验车主才能体验的原石挖掘,以及开盲盒的过程。而这种玩法也正是目前90后们最为喜欢的。

原石谷体验区

目前,从和官方的交流中我们得知,此次展厅内所展示的智己L7的外观部分已经定型,采用了类似于超跑的低趴造型,整车风阻仅为0.21cd。

超低风阻系数

智己L7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但是下方区域亦然留有一块直瀑式的进气口,中间配置有毫米波雷达,两侧的日行灯组采用了类似于M的造型。尤其是大灯组下方的三角区域,甚至可以播放一些LED动画。

大灯设计

车顶位置配有一款可视角度能达到近180°的摄像记录仪,可以随时纪录车辆的行驶状态,纪录马路上的任何情况。未来记录仪两侧还将配备两个激光雷达,预购车辆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安装。

顶部摄像头

车辆侧面的造型较为简约,但值得关注的是,它的侧面安装了三个摄像头,分别是后视镜摄像头,B柱摄像头和前翼子板摄像头。

侧面摄像头

车辆尾部的造型也同样有趣,类似于定风翼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有多种变化图案,而尾灯组下方的黑色饰板实际上是一块LED屏幕,可以选择录入一些信息进行播放。

尾部造型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智己L7将会是一款车长达到5098mm的中大型轿车,轴距将超过3000mm。虽然宽大,但该车型将搭载最大±6°的后轮转向技术,使得车辆能够拥有A级轿车的转弯半径。而整车的操控调校已经由F1威廉姆斯车队的御用调校团队进行调校,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车辆的动态调校。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那就是摆放在智己L7下方的无线充电板,官方宣城这款无线充电板的充电效率到了每小时11kWh。未来还将推出家用版和商用版两个版本,而关于电磁辐射问题,智己也将在无线充电板上安装活体检测功能,防止影响任何生物体的健康。

无线充电板

目前,智己汽车已经计划在2022年内,在国内开设数十家品牌体验中心,涵盖范围将会扩展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武汉等十几个大中型城市。可以说现在智己汽车距离真正的扬帆起航,只等智己L7正式交付了。

未来开店计划

届时,凭借上汽集团出色的产能,足够数量级的用户数据还有智己出色的产品力,相信智己汽车会在新势力林立的一线市场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