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2021兰达兄弟觅境之旅

2021年09月18日 00:29: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继2020年“兰达兄弟”首次集结开启觅境之旅,今年,广汽丰田更是携“兰达”系列全新成员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以更强大的全新产品阵容启航“兰达兄弟”觅境之旅·第2季。

汉兰达搭载第四代增强型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83kW。此前,我对第四代汉兰达做过详细的测试,实测该车零百加速时间为8.53秒。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以超前用户思维和用户洞察,带来引领时代浪潮的豪华新主张,即新生代精英“5+2+7”的高品质生活方式,5天城市生活,2天短途郊游,7天长途探索。倡导一种活力积极、高自由度、高品质、向上的生活态度,与新生代精英们一起探索更精彩的多元世界,共赴自由与美好。

此次觅境之旅,我们将聚焦兰达兄弟的强悍四驱性能,开展多地域、多气候、长距离的试驾探索。

一趟觅境之旅,三种四驱加持,尽情满足大家对四驱SUV的所有想象,深度体验在弯道、草原、山地、雪峰、高原等各种复杂路况环境下,兰达兄弟所带来的酣畅极致魅力,感受不设限的生活方式。

汉兰达与威兰达分别作为主流SUV细分市场极具热度的旗舰车型,一直都以极高的市场口碑深受用户喜爱。

基于TNGA-K高端平台彻底换代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以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II丰田混合动力系统、E-FOUR电子四驱系统、颠覆性升级的全新车机,带来引领豪华大型SUV新浪潮的全新驾乘体验;而传承汉兰达高级车基因的兄弟车型威兰达,以领先同级的三种动力和三种四驱系统,成为四驱中型SUV市场价值标杆,带来前所未有的非凡驾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