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11月亮相 玛莎拉蒂Grecale内饰最新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18日 00:59: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外媒获悉,玛莎拉蒂Grecale内饰谍照曝光,展示了中控等更多局部细节,预计该车会在11月内全球首发,定位中型SUV,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采用相同的Giorgio平台打造,竞争对手为Macan等,同时纯电动的Grecale也正在研发中。

本次曝光的最新内饰谍照相比此前展示了更多的信息,最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的设计亮相,周边已镀铬饰条修饰,该车将采用一块大面积的显示屏,显示屏下方预计是空调控制等区域,采用了折线型造型,方便易寻,不必过于转移视线,更有利于驾驶者安全操作,此外,车辆还将配有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换挡拨片等。

从此前发布的网络信息来看,Grecale零件曝光,包裹引擎盖、前保险杠(包括格栅)、挡泥板、前大灯、尾灯、21 英寸车轮和舵柄等十二件物品,价格不等,但从其中能看出玛莎拉蒂新车格栅、引擎盖、轮毂的设计造型。

该车官图并未发布,只是有假想图和谍照曝光,从Grecale假想图来看,车身轮廓拥有圆润动感的线条,前脸仍旧是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家族脸谱,拥有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细长的头灯设计。

根据此前的消息,玛莎拉蒂Grecale为了与保时捷Macan更好的竞争,未来也会推出拥有针对性外观和内饰设计的GT、Modena、Trofeo车型,与Macan、Macan S、Macan GTS相对应。

其中,玛莎拉蒂Grecale的“GT”车型,将会更注重都市驾驶、简约和现代的设计理念;“Modena”车型,将会更符合注重优雅、活力和驾驶乐趣平衡的消费者;“Trofeo”车型,将会是该系列最顶级,最运动的存在。

玛莎拉蒂Grecale将搭载MC20所使用的“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63千瓦,最大扭矩是730牛·米。此外或还将使用最大功率377千瓦的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未来将推轻混甚至纯电动版本,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