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明年亮相 现代Ioniq 5 N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18日 01:0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相关外媒处获悉,现代Ioniq 5 N在纽博格林测试的谍照曝光,新车将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车辆在性能方面与普通车型有着很大差别,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可能仅需3.5秒,据外媒称,该车预计会在明年以2023款车型的身份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并不是很大,因此可以推断新车将会把重点放在性能部分。不过在细节方面,谍照中的新车拥有更大尺寸的轮圈,同时轮胎的宽度也有所增加,此外,车辆的制动卡钳也更大,而这都是性能车型的显著特征。

现代高层在公布将推出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的“N”系列高性能车时,也表示了该平台具有极大的潜力。性能表现方面,以同平台的起亚EV6 GT为例,最大功率430千瓦,考虑到该平台能够兼容最大600马力(约447千瓦)的功率,现代Ioniq 5 N或在性能上有些许提升,与起亚EV6 GT呈现细微差别,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