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集团:2025年岚图和风神都将实现100%电动化

2021年09月18日 01:00: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竺延风表示,到2025年时,岚图和风神两大乘用车品牌都将实现100%电动化。同时,也强调了新能源汽车窗口期已经到来,警惕企业不符合市场规则的盲目创新。此外,预计明年东风将向欧洲批量出口新能源车10万辆。

在产品规划层面,竺延风向外界透露,东风汽车集团的目标是,在2025年前,旗下商用车、自主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销量分别达到100万辆。

另外,到2025年时,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新能源子品牌——“岚图”,以及面向更广大消费者的子品牌——“东风风神”将会实现100%电动化。同时,明年还将推全新的M平台,打造一个全新的新能源定制品牌。

考虑到东风汽车集团在国内市场中,是产销量都位于第一集团军的汽车企业,所以此番“岚图”和“东风风神”将会到2025年实现100%电动化表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表明了加速自身电动化转型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