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义终究还是缺席!中国遭到世贸不公平裁决,明目张胆偏心美国

2021年09月18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事实证明,在世贸组织面前,正义不仅会迟到,还会缺席!明明针对有关问题,中国已经对世贸组织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但最终对方还是明目张胆的偏心美国,让中国遭到尤其不公平的裁决!

众所周知,拜登就任之后,中美关系一直都很紧张。在这样的情况下,包括清洁能源,中美都已经爆发了严重的贸易战。而说到清洁能源,不得不提到的便是太阳能。据悉,眼看着中国发展势头正好,美国按捺不住开始阻止太阳能电池板进口了。

据美媒报道,大量美国官员对禁止太阳能电池板进口给出的理由,就是认为这些电池板有极大的可能,是来源于“强迫劳动”。他们并不希望自己用到的产品,是“强迫劳动”下的产物。不得不说,美国这波操作,真的是给自己铺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基础。但说到强迫劳动的问题,美国到底凭什么指责中国呢?

行业分析称,在将中国太阳能电池板视为目标之后,中国的三家公司,随即就成为了对方关注的目标。据悉,其中的一些核心产品,已经遭到了有关部门的扣押。

中国从不曾出现所谓“强迫劳动”的情况,所以美国此举,对中国就是赤裸裸的污蔑,中国将其告上世贸组织,一点也不为过。怎么都没想到,到最后世贸非但没有解决美国的问题,还对美国决定表示支持,这大大出乎了中国的意料。

看样子,世贸组织在面对所谓的“中国威胁”时,也慢慢开始走上了错误的道路。曾经一名CPA专家说过,假如在太阳能领域,中国真的迅速取得主导地位,那么中国将很快取得巨大的优势。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可以迅速获得很多其他国家都不曾掌握的支持以及忠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