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奇瑞不洋气 全新轿跑SUV曝光 贯穿式尾灯+大尾翼 或搭1.5T

2021年09月18日 08:5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奇瑞的车型更注重技术与动力,在设计上往往并没有像长安长城那么大的突破。因此,很多粉丝在留言中标识:“奇瑞技术很不错,但车型设计有点儿LOW”。

从今年以来,奇瑞也意识到看脸的时代,设计显得更为重要,新车造型比之前提升不少。日前,鬼哥了解到,奇瑞品牌即将在11月份发布新款轿跑SUV,代号为“X-C”。目前,奇瑞又一款新车谍照被曝光,从图片看,这款车型大概率是奇瑞新车“X-C”。

从之前官方发布的设计图片和此次谍照中都可以看出,新车在设计上采用轿跑SUV的造型风格。这两年,轿跑SUV受关注度越来越高,不管是大众丰田、还是吉利长安长城都大力推出轿跑SUV。但奇瑞一直在这一领域没有动手。

不过,潮流之下,奇瑞针对市场空白点,主动出击,投放新车。这款奇瑞“X-C”在设计上有不少新意和亮点。比如,新车前脸采用当前非常流行的分体式前大灯,从官方的图片可以看出,前进气格栅尺寸加大,跟大灯相连接,前脸很可能是U型脸,整个前脸更好看。

而在车身设计上,新车采用直线式腰线,从车头一直拉伸到尾部。而在车尾的部分很时髦,奇瑞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但溜背的尺度不大,并不像宝马X6那么夸张。而且,在尾部增加大尾翼和贯穿式尾灯。而且,在尾部中间增加“CHERY”标识。

但目前,新车的尺寸和内部设计没有曝光,但从奇瑞目前的产品风格看,新车在设计上一直会融入不少科技装备。比如车联网系统、智能辅助系统等,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上预留了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的毫米波雷达的位置。毕竟,跟合资对手PK,这些元素才是制胜关键。

而在尺寸上,奇瑞“X-C”并不是一款大尺寸SUV车型,预计轴距在2700mm左右。而在动力上,新车预计“X-C”会搭载奇瑞的1.5DVVT或1.5T发动机,当然也不排除奇瑞会推出混动版车型,在鲲鹏动力发布之后,奇瑞将在新车上增加新动力,加速电动化步伐。

鬼斗车观点:今年以来,奇瑞的市场表现很出彩,国内国外的销量都呈现出增长的态势。对于拥有核心技术的奇瑞来说,在智能、设计上不断加码,跟上市场的步伐,圈粉度自然提升很快。从目前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奇瑞全新轿跑SUV设计很有料,如果新车定价在9万左右。那么,未来销量可期。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