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强过BBA?252马力+后驱!中国品牌的骄傲!

2021年09月18日 09:27:01
分享到:

在众多中国汽车品牌当中,“红旗”一定是独树一帜的。诞生于1958年,品牌光环以及长达几十年的文化底蕴让它有着极强的神圣感。红旗H9作为H系列的旗舰轿车,入门车型(2.0T 智联旗悦版)的售价为30.98万,它是否值得购买呢?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入门车型和高配车型之间并没有较大的差异。作为一款对标奔驰E级宝马5系的中大型车,它的气场表现已无需多言。和对手不同的是,这辆红旗H9还蕴藏着红旗车型独特的庄重感。

矩阵式LED大灯为全系标配,远近光均为LED光源。功能方面,转向辅助灯、LED日间行车灯均有配备,自动大灯这项实用性配置的缺失略显遗憾。

轮圈造型与整车气质相符合,入门车型配备18英寸轮圈,顶配车型配备20英寸轮圈,其余车型则配备19英寸轮圈。轮胎方面,入门车型配备的是主打静音舒适的米其林PRIMACY 4系列轮胎,规格为235/50 R18。

车身侧面有着修长的比例以及流畅的线条,相比高配车型,入门车型上缺少了后排隐私玻璃这项配置,好在可以通过后期贴膜来解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

尾部造型有着明显的家族特征,贯穿式LED尾灯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营造出四平八稳的风格。配置方面,入门车型仅配备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其余车型则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

内饰方面,高低配车型之间有着高度的一致性,但入门车型仅提供黑色的内饰配色。内饰座舱的设计并不复杂,车厢内的通透感很好。做工用料方面,中控台使用了皮质、黑色钢琴漆面板等多种不同的材质,质感更为出众。

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正中的红旗标识十分醒目。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均支持四向电动调节,但入门车型缺少了方向盘加热和记忆功能。

车机系统尚未激活,图片质量望谅解

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在显示效果以及功能上和高配车型并无差异,尺寸均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供多种显示主题;中控屏支持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入门车型上,座椅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其余车型则配备真皮材质座椅,并带有腿托、腰部支撑调节,乘坐舒适性和档次感表现会更好。配置方面,支持主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以及副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相比高配车型,入门车型在座椅舒适性配置上有所欠缺,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均未配备且不提供选装。

除以上提及到的配置外,这辆入门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BOSE音响、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整体表现符合预期,但相比同级别车型并没有明显的优势。

动力方面,红旗H9(2.0T 智联旗悦版)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结构,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

写在最后:

作为入门车型,这辆红旗H9(2.0T 智联旗悦版)在外观气场上没有让人失望,但在内饰座舱部分,表现却平淡了不少。相比之下,次低配车型(2.0T 智联旗享版)我认为更值得购买,增加了19英寸轮圈、自动头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电动调节、360度全景影像、253色内饰氛围灯等多项配置,但两者之间的差价仅为2万。无论是作为家用还是用于商务接待,它显然是个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