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又省钱,手握15万选新能源SUV,这几款都值得考虑

2021年09月18日 09:54:07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国内新能源市场的热度一直都在攀升,哪怕是在最近几个月受疫情、缺芯影响,大环境都在下滑的情况下,依旧火爆。刚刚过去的8月,新能源市场是唯一一个同比环比都迎来上涨的细分市场,售出新车25万辆,同比增长168%,环比增长12.3%。新能源车型的大热,已经证明了它的市场接受度正在逐渐攀升,很多消费者愿意将其纳入在自己的选车清单当中。本期,车载君就给您推荐几款15万左右的新能源车型,如果您近期有购车打算不妨看看。

宋PLUS DM-i

宋PLUS DM-i的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和前包围,其他地方和燃油版相比变化不大,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年轻一点。侧面采用了全新的轮圈,侧后方加入了充电插口。除了标识以外,车尾几乎没有改动,依旧符合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的设计和材质均没有变化,只是在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加入了插电混动相应的信息显示。宋PLUS DM-i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马力,最大扭矩是135牛·米。在纯电续航方面,有110km和51km两个版本供选。

车载点评:比亚迪在亮相DM-i车型之时,就点名了是冲着燃油市场而来。目前来看,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尤其是在8月份多款DM-i车型都上了销量榜。不得不佩服,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对于消费者的需求,还是理解的足够透彻的。

广汽埃安AION Y

埃安AION Y的外形采用了撞色设计,外观上有一定的未来感,方正的造型与两厢车很接近。大灯组通过LED光源呈现出类似鸟类翼展式的效果,前保险杠处略微外扩的造型加上橙色装饰,看上去很有活力。车身尺寸方面,广汽埃安AION Y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设计以简洁为主,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搭载5G娱乐功能,并具备ADiGO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4XYA20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续航方面新车共有410km、500km、600km三种供选。

车载点评:AION Y的售价有着一定的优势,并且在空间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在配以较为超前的外形设计,应该会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选项。

哪吒U Pro

哪吒U Pro与哪吒U的外观造型基本相同,头灯在前脸的面积占比很大,灯带中间还融入了哪吒汽车的LOGO元素。相比车头车尾的造型要简洁许多,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了SUV该有的扎实干,视觉重心也较为偏下。尺寸方面,哪吒U Pro在同级当中有着一定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

车内布局层次感分明,液晶仪表、中控屏、空调面板三块屏幕营造了电动车该有的那种科技感。在NEDC续航方面,其有三种供选,分别为610km、500km和400km。哪吒U Pro提供了三种动能回收级别,即便是将动能回收级别调至最高,动能回收的力度也没有想象中的大,可以让开惯燃油车的消费者很好适应。

车载点评:哪吒汽车近几个月在新能源市场的表现势头很猛,哪吒U Pro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作为一款新势力纯电车型,无论是在设计、空间还是续航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市场上15万元的新能源车型可选项并不是特别多,以上三款车型在这个级别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您有新能源车型的购车计划,这几款都值得考虑,选购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