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供本土市场,Giulia、Stelvio限量版发布

2021年09月18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发布了Giulia/Stelvio 6C Villa d"Este两款限量版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1940年传奇车型阿尔法·罗密欧6C相同的火山红金属车漆,个性且独特。此外,新车还将针对内饰细节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优化。据悉,这两款限量版车型将仅在意大利本土市场提供。

外观方面,两款限量版车型在设计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其实并无太大差别,整体造型时尚运动,极具辨识度。限量版车型采用“火山红”金属色车漆以彰显其独特之处,据悉,这个车漆配色是为了致敬传奇车型1940年款阿尔法·罗密欧6C。Giulia限量版将配备“Y型”19英寸五辐钻石切割轮圈,而Stelvio则会配备经典的21英寸五辐轮圈。

内饰部分,虽然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限量版车型在前排头枕以及副驾驶前侧的中控台上均刺绣有“6C Villa d"Este”标识,极具辨识度。据悉,限量版车型还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铝制换挡拨片、无线充电板以及电动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Giulia限量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此外其还提供搭载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Stelvio限量版车型也会提供2.0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发动机可选,只是调校略有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280马力和210马力,传动系统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