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元预算,能买到哪些7座SUV?

2021年09月18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如果你想买一辆通过性好且舒适的车,就选SUV吧;如果你想买一辆空间够大的车,就选择SUV吧;如果你想买一辆空间更大的车,就买7座SUV吧。SUV车型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家庭用车。对于家庭成员较多的消费者来说,购车时7座SUV是绕不开的选项,适逢三胎政策开放,相信7座SUV车型的销量也会乘势而上。此次主要推荐几款20万元左右且性价比较高的7座SUV车型。

广汽传祺GS8

官方指导价:15.58-26.28万元

传祺GS8的车型定位为自主品牌高端SUV。此前,由于传祺GS8是少有的自主品牌7座SUV,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比较熟悉。2016年上市后曾月销破万,产品力毋庸置疑,2022款也即将上市。传祺GS8的造型十分有品牌特色,沉稳大气是主要的设计风格,车型辨识度极强。

传祺GS8的前脸采用的是力量感十足、黑色电镀的暗黑骑士格栅,方形矩阵式大灯,十分硬朗;战斧式前雾灯镀铬装饰套件,塑造出传祺GS8的硬汉形象。车身侧面平直腰线的设计,搭配精致的金属切割轮辋,符合该车型高端的定位风格。内饰方面,传祺GS8采用360°环抱式豪华立体座舱,并有子夜骑士和摩登之声两种配色可供选择。动力方面,传祺GS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20万元左右预算,可以买到传祺GS8的四驱7座版,相较同级别7座SUV车型,其性价比较高。

福特领裕

官方指导价:16.98-22.18万元

福特领裕是江铃福特推出的创新7座车型,旨在满足三代同堂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该车型定位明确,并且有三种座位布局:5座大空间布局、头等座舱式6座独立布局和创新7座布局。福特领裕的造型采用了福特全新势能美学设计,分体式LED大灯和3D八边形格栅的搭配兼具美观和功能性。车身侧面线条和型面有力且灵动,尽显豪华与优雅气质。

福特领裕的内饰运用了拼色和木纹点缀,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兼具美感和功能性。动力方面,福特领裕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福特领裕的多种座椅布局给予消费者多样选择,2.0T的动力表现家用足够了。

三菱欧蓝德

官方指导价:15.98-22.58万元

相较于传祺GS8福特领裕高端优雅的设计特点,三菱欧蓝德的整体设计则更加运动。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脸、带日间行车灯的全新造型LED晶钻大灯,呈现出时尚造型;流线型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更加年轻动感。三菱欧蓝德的内饰整体质感大幅升级,梦幻光影面板和菱格雅灰内饰,全新人体工程学座椅,营造出更豪华时尚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三菱欧蓝德共有两种动力类型,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01N·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5N·m,二者均搭载CVT变速箱。此外,三菱欧蓝德共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型有两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性价比也很好。

总结

国内SUV市场热度不减,各个级别的SUV车型层出不穷,20万元买一辆7座SUV的有很多选择。作为家用车,耐用性和乘坐舒适性至关重要,7座SUV的空间的确很实用,在不过分追求操控性的情况下,买一辆2.0L排量的车型完完全全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