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抗打,毛病一大堆,长安UNI-T为何变小韭菜了?

2021年09月18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大多数买UNI-T的车主,都觉得这款车的颜值非常抗打,夸张的大前脸,细长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很有仪式感的氛围灯,都给他时尚独特的气质,夜晚点亮的效果更好,辨识度极高。而新款的UNI-T外观上又有所升级,黄色装饰条的加入,让它变得更加运动,双边四出排气,看着就有感觉。

新款在价格上并没有多大变动,但在外观内饰确是变了不少,里里外外都在配置和做工上升级了不少,之前吐嘈车内锋线缝隙大,做工不精致,品质不考究的小伙伴,这次也是升级了不少。依然搭载1.5T蓝鲸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而也是在这一点上诟病太多,新款在动力上有所提升,之前最大功率180P,最大扭矩300NM,目前新款马力为188P,扭矩为300NM,满足对动力有需求的小伙伴。不过具体的实际表现,还得试驾过后才知道。

主动安全驾驶辅助功能比较齐全,车道偏离,倒车影像,车道保持等标配,对于新手依然是很好的考虑对象。不过在品质方面,比如车身噪音,油耗高等方面的表现目前还未知,期待有机会试驾。

综上所述,新款UNI-T在外观内饰,品质,动力等方面都有所升级,车无完车,有一些小诟病也是可以被大部分人接受,价格十几万的SUV,这台车怎么样呢?欢迎大家来补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