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家品牌体验中心 智己汽车IM IN上海开业

2021年09月18日 12:02: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智己汽车品牌体验中心IM IN全球首店在上海新晋热门商圈——北外滩来福士广场正式开业。根据规划,今年年内智己汽车13家品牌体验中心将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苏州、深圳等大都市的核心商圈陆续登场,并将于明年内拓展至50余家。

IM IN通过7大场景交互式设计,位于展厅C位的“豪华智能轿车”智己L7,拥有量产车全球前三的0.21超低风阻系数、F1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调校而出的精准操控、3.9s百公里加速的卓越动态表现,以及700公里以上的无忧续航里程。在“五感体验区”,22个扬声器的智能声学系统配合teamLab“繁花”和独有的香氛气味,用户仿佛在“移动的艺术空间”中,身临其境地体验智己L7独立剧院般的视听享受。

这些智能场景和颠覆性体验,还将通过智己汽车首创的“原石谷”用户数据权益计划的驱动,不断迭代进化。未来,IM IN还将成为用户活动和体验的聚集地,邀用户共创社群文化。未来,只由预见未来的人创造。我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更有幸遇见这里的你。欢迎莅临智己汽车北外滩品牌体验中心IM IN,与智己汽车共同创造、见证和享受时代的红利。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