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今日起取消车主引荐奖励计划

2021年09月18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今日,特斯拉发布公告,自9月18日起新订单不再享有车主引荐奖励,若有更新会另行通知。这意味着,新用户使用老用户引荐码购车双方都可获得1500km超充的福利正式取消。

汽车之家

特斯拉表示,已有的引荐订单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获得引荐奖励:Model S、Model X(参数|询价)和 Model3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2019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17日;Model Y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2020年6月9日至2021年9月17日。Cybertruck等其它车型以及特斯拉认证二手车订单则不参与引荐计划。

<a href=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1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3D7">

此外,同一账户下的车辆可共享免费超级充电里程额度,里程额度将在引荐的车辆成功交付后1个月内发放到账户中,且发放后6个月过期。每新增一个成功引荐,则额度有效期相应延长6个月,累计不超过36个月。如果一个账户下的所有里程额度在有效期前用尽,则下一个成功引荐发放的里程额度的有效期为6个月。(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