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 M谍照曝光 对标GLA 35 售价45万元上下

2021年09月18日 13:48: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张全新宝马X1 M35i xDrive的伪装谍照。众所周知,宝马X1即将迎来换代车型,有望在今年亮相,明年上市。而X1 M则是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之内。外媒表示,新车将对标RS Q3和AMG GLA 35,未来若是引入国内市场,售价或在45万元上下,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本次捕捉到的测试车在货运卡车上,不仅车身被伪装贴纸覆盖,且仅仅有尾部一个角度,因此无法观察到太多设计细节。目前,为数不多可以观察到的细节就是新车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并配有双五幅式轮圈。此外,新车尾灯也似乎采用了更加粗壮的LED灯带。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宝马X1 M35i xDrive将搭载动力更强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作为参考,宝马X1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和2.0T低功率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