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款车型/5.8秒破百 雷诺 江铃羿更多信息曝光

2021年09月18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雷诺 江铃羿更多信息。新车共发布6款车型,分别为闪耀青春长续航版、闪耀豪华长续航版、光耀豪华长续航版、闪耀豪华GT版、光耀豪华双电机版、尊耀科技双电机版。动力方面,雷诺 江铃羿将提供峰值扭矩395N·m的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8秒。

外观方面,雷诺 江铃羿采用E.C.H.O先锋哲学设计,给人感觉十分运动。前脸部分,新车封闭式设计搭配分体式V型矩阵式LED灯组,能够进一步凸显车辆的棱角,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轿跑溜背造型十分吸睛,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使整车侧面造型更加流畅、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SF套件,包括红色轮毂、卡钳 、亮黑车窗饰条和碳纤维装饰等,满足消费者需求。

内饰方面,雷诺 江铃羿采用双联屏设计并搭载科大讯飞车机系统,支持手势控制、多彩氛围灯、手机远程监测/控制、OTA可升级整车系统等功能。雷诺 江铃羿采用打孔亲肤皮质座椅,主驾支持6向调节、副驾支持4向调节,且从闪耀豪华GT版起的版本配备10个高品质扬声器音响系统。

安全方面,雷诺 江铃羿搭载液态全温控电池管理系统,并拥有“口”字环形电池包保护结构,内控温度、外防碰撞。同时,新车还搭载EZOOM-pilot 3.0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提供395N·m的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5.8秒。同时,其采用的高能量密度、高安全软包三元锂电池提供450km、500km两种续航里程,快充模式30分钟就能将电量从30%充电到80%。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