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PLUS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18日 14:44:1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7 PLUS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将推出9款车型,官方预售价为7.99—13.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自然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星辰瀚海复式双层格栅,配上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显得更加精致时尚。同时,新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和侧裙处加入了红色饰条,增强了整车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全新样式的19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稳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搭配上一体式的双联屏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座椅电动调节、一键启动、电子驻车、自动泊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高配版车型还将搭载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支持在线导航、音乐、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蓝鲸NE系列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8Ps和170Ps,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26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