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旗舰SUV 领克09将于9月19日正式下线

2021年09月18日 14:4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媒体了解到,领克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领克09,将于9月19日上午举行下线仪式,届时新车将正式下线。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大7座SUV,新车依旧沿用了极具设计感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定位领克家族的旗舰产品。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领克09延续了领克家族的风格,分体式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LED大灯的设计。下方灯组与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相融合,同时不同于现有车型,T字形大尺寸格栅更具旗舰气质,看上去也更能彰显霸气的气场。

车身侧面来看,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造型也更加沉稳。外部轮廓和形面设计采用较为简洁大气,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在稳重的同时带有一丝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狭长的尾灯造型更显高级感,内部纵置横向排列的LED灯组模块,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领克家族的运动风格内饰,只是在整体风格上会更为家居一些,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英寸内嵌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抬头显示、AR导航、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等豪华配置。而在安全配置上,新车从中配车型开始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领克09将提供多种配置可选,包括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