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媲美卡罗拉,外观运动,吉利全新帝豪L发布,将取代帝豪GL?

2021年09月18日 15:2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旗下全新轿车帝豪L的官图,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而来,作为帝豪家族的全新成员,新车主打年轻、时尚和运动。未来将携手全新帝豪共同征战中国紧凑型轿车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进一步满足年轻化群体的需求。车头部分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前包围中间采用大尺寸通风口,视觉效果较为夸张,两侧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增添新车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车设计较为修长,硬朗的腰线从前门延伸到车尾,丰富车身层次感,五辐拉丝轮毂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中间为“GEELY”的字样,简约时尚。另外,新车的后包围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通过横向镀铬饰条点缀,增添尾部精致感。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申报信息了解到,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传动预计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吉利帝豪L与吉利在售的帝豪GL车型在车身侧面线条上较为相似,未来帝豪L上市,帝豪GL或将逐渐退出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