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疑似售价曝光,起步27.8万,3.0T顶配不到50万,能好卖吗

2021年09月18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从最初的坦克300开始,坦克品牌就登上了热销榜,一车难求是基本操作,甚至直接影响到了二手车的行情。

作为坦克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定位更高端的坦克500更是赚足了眼球。从设计图开始,它就备受关注。而到了成都车展上,坦克500的正式亮相再一次将整车的热度推向了峰值。伴随着时间的推进,如今的坦克500也离上市越来越近。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就是,这台豪华、高级的坦克500最终会卖多少钱?

对于它的正式售价,由于还没上市所以暂时不得而知。但是,早在其亮相之时就有不少媒体和网友根据其尺寸和平台推出了它的大概售价区间。而今日,更是有网友曝出了坦克500的疑似售价。虽然这个价格或许未必是准确的,但所谓无风不起浪,如果对坦克500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值得研究的。

首先,我们来看这组曝光疑似售价。假设它是真的,那首先值得大家意外的是,坦克500的入门车型价格并未高出30万这一大关。根据图片资料显示,它的入门价格在27.8万左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入门版的坦克500并不是大家最关注的那套3.0T+9AT,而是2.0T+8AT组合。如果真是如此的话,我个人推测这套动力总成很有可能是和哈弗H9同款的动力。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牛·米。而且值得注意的是,2.0T版本的坦克500并非只有一个版本,它的售价区间从27.8万-32.8万。所以,未来这套动力总成甚至有可能是坦克300的销量担当。

不过,对于真正喜欢大排量车型的朋友来说,我更建议购买3.0T版本。因为首先这台发动机的参数很漂亮,必然拥有更强劲的动力。与此同时,它所搭配的也是目前最新9AT变速箱。最关键的是,按照这个价目表来看,3.0T版本的入门车型价格仅在33.8万。也就是说,在2.0T顶配版的价格基础上你只需要加1万元即可享受到3.0T动力。而普通3.0T版本的整个售价区间在33.8万-38.8万,你觉得贵吗?

结语:最后,这份价格表里还写有一个最顶配车型,也就是坦克500的特别版车型,指导价为45.8万元。这个版本,毫无疑问是坦克500车系中的最顶配,比普通版贵出的7万元,大概率能够换来很多配置,而对于车系而言,特别版的车型实际作用就是为了拉高品牌形象。那么,你认为这份价格贵吗?欢迎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