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单量堪比品牌半年销量,凡尔赛会是雪铁龙的“救世主”吗?

2021年09月18日 16:38: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今年雪铁龙品牌最重磅的新车,凡尔赛C5 X从亮相之初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重点关注,新车也将在9月23日正式上市。据雪铁龙官方的数据,凡尔赛C5 X自8月10日正式公布预售价后,新车目前的订单已经突破9000台,并且订单还在不断增加。从雪铁龙近两年各款的车型的销量来看,凡尔赛C5 X能收获近万的预售订单已经非常喜人的数据。在新车火热的预售状态下,此次雪铁龙能否凭借凡尔赛C5 X一举挽回自身在中国市场的颓势?

订单量破9000台,堪比雪铁龙半年销量

能够在开启预售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收获超过9000台订单,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款雪铁龙的车型来说已经是非常优异的成绩。当然这不是在贬低雪铁龙,而是对凡尔赛C5 X的肯定。从雪铁龙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来看,品牌所有车型一共售出了10474辆。如此对比,单单是凡尔赛C5 X这一个多月的订单量就快接近雪铁龙半年的销量了,而且订单还在不断增多。

设计与性价比吸引消费者

凡尔赛C5 X能够在开启预售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收获超过9000台的订单,其实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车壹圈》看来,凡尔赛C5 X能有如此优异的表现主要还是归功于自身出色的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在宣传层面,雪铁龙就表示凡尔赛C5 X“不止于轿车”,而是结合了轿车、旅行车、SUV三种车型优点的车。所以在设计上,我们也能看到凡尔赛C5 X的确是格外的前卫、时尚,低矮的车身加上大溜背的跨界设计很有概念车的感觉。相比较同级别车型,凡尔赛C5 X的确显得与众不同,这点也正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所需要的。

当然,对于更“现实”的消费者来说,价格才是唯一的标准。而此次凡尔赛C5 X也是下了狠心,14.37-18.67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已经明显低于同级主流车型的价格。对比当下合资中型车市场,畅销的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迈腾等车型,它们的价格区间大致在18-27万元区间。

同时,低价带来的并不是低配置。从凡尔赛C5 X车型配置来看,其不仅全系车型都搭载了功率提升的1.6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的组合,而且入门车型就拥有E-toggle电子换挡加持、19英寸轮毂、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智能ADML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6向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带加热外后视镜、10英寸彩色中控屏、C-Connect 3.0网联系统等等一系列配置。相比同级车型来说,凡尔赛C5 X的入门级车型就已经达到了中配的水平,这性价比直接拉满。

雪铁龙的自我“救赎”

在《车壹圈》看来:凡尔赛C5 X能在正式上市前就收获火爆的市场表现,相信雪铁龙品牌包括神龙汽车上下都倍感欣慰。近几年,雪铁龙在内的法系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销量不振、品牌形象大不如前。为了挽回颓势,雪铁龙急需一个“爆款”救火,凡尔赛C5 X就带着使命孕育而生。毫无疑问,虽然凡尔赛C5 X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它已经成为了雪铁龙自己的“爆款”。不过从销量的角度来看,在国内市场想要成为爆款,月销过万是标准。所以凡尔赛C5 X想要成为雪铁龙自己的“救世主”,就要看正式上市后能否继续保持这样的火热状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