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3年发布 Zenvo计划推出全新混动超跑

2021年09月18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外媒carscoops获悉,在TS1/TSR发布五年之后,以及在TSR-S发布三年之后,Zenvo宣布将于2023年之前准备推出他们的下一款超级跑车,同时标志性的“向心”尾翼有望被沿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这家来自丹麦的Zenvo汽车公司是一个著名的超级汽车制造商,尽管它2004年成立以来只生产少量车型。Zenvo在2009年至2016年间共生产了15辆ST1,目前每年仅生产5辆,并计划大幅提高产量。据了解,该公司现有员工30人,其中5人在内部碳纤维部门工作。

Zenvo目前大部分销售额都在英国和欧洲,向美国和中东的扩张可能意味着这家丹麦超级跑车制造商将拥有更多的客户,使其更接近科尼赛克帕加尼的领域。据悉,TSR-S现在与哈特曼的美国市场相对应,哈特曼的目标是每年向美国客户销售10-15辆汽车,年产量总计3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