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嘉年华全系官图曝光,ST版零百6.5S!网友:真钢炮必备MT

2021年09月18日 17:09:07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信大部分男性同胞在听到“小钢炮”这三个字,都会热血沸腾。只是现在的小钢炮车型大部分都向市场妥协了,用上了自动变速箱,总让人觉欠缺一定的可玩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福特嘉年华全系车型,从1.0T到1.5T提供三种不同的调校,1.0T高功率车型可达155Ps;ST版本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更符合小钢炮车型设定。

新款嘉年华继续沿用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车身多处细节也都做了黑化的处理;ST车型在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一如既往的加入了“ST”徽标,采用了枪灰色运动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突显ST车型的运动属性。

同时,整个车型系列的 LED 大灯都进行了升级,日间行车灯采用环状设计,内腔为远近一体式大灯组,据悉,升级后的远光灯有防眩光作用。

新车凹凸有致的车身腰采用上扬设计,看起来更加立体富有层次感。ST版延续双门设计,配合上枪灰色轮毂,让新款嘉年华ST侧面更具个性。

新车重新设计了更大面积的后窗,配合箭羽造型尾灯,拉宽了尾部整体的视觉感。新款嘉年华ST底部的排气采用的单边双出式布局,以及低趴的车身姿态,都使得这辆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嘉年华ST换装了颇具科技感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前风挡新增的摄像头,可在仪表上显示实时动态地图,提升新车的整体科技水平。

作为一款小钢炮车型,谈科技水平总感觉有点俗气。从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新车配连体式座椅设计,两侧的腰靠隆起幅度较高,相信在激烈驾驶时能更好地“固定”驾驶者,提升驾驶者信心。

不过,新款嘉年华ST车型的座椅似乎并没得到延续,从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座椅并没有“RECARO”(知名运动座椅品牌)标识,让ST版车型内饰的运动气息稍显不足。

动力上,新款福特嘉年搭载1.0T L3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的调校,从低到高分别是100Ps、125Ps、155Ps,均匹配48V轻混系统,配合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大家最关心的ST版,依旧搭载1.5T L3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至197Ps,峰值扭矩达320N·m。据悉,新款嘉年华ST百公里加速只需6.5s,最高时速可达230km。另外,该发动机还具有闭缸技术,高速巡航时仅使用两个气缸工作,让小钢炮车型也有较低的油耗表现。

只可惜,目前无论是普通版的福特嘉年华还是嘉年华ST,目前看起来都没有计划引进国内,大家只能望梅止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