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BMW X3改款而至,为中国用户带来专属豪华享受

2021年09月18日 17:17:05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前不久,宝马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BMW X3,并公布了正式售价——39.28万元-47.58万元,这次改款最重要的在于新车型提供了多达30项的高价值配置,并且是标配,不仅提升了新BMW X3的产品价值,同时也解决了用户在选车时所面临的的选装尴尬。

对于选择豪华SUV的用户来说,在选定了车型之外,常常要面临一个比较“麻烦“的事儿——选装,很多豪华品牌都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装配置,但这种看似提供个性化选择的方案有一个问题,就是用户在选择的时候,要额外多考虑很多,哪些功能用得上,哪些用不上,花了大量的时间成本最终确定了之后,还要付出一笔额外的成本。似乎这种模式在豪华品牌中成了一种隐形的模式,如果能打破这种模式,会带来更好的效果吗?

正在加载中...

宝马在新BMW X3上提供了多达30项标准配置,不仅在外形上提供了全新设计的M运动套装和M曜夜套装,也不乏中国市场独有的舒适体验座椅、高级工艺Sensatec 2.0内饰、带后排独立控制的高级3区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豪华舒适功能。同时在智能科技方面也提供了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屏,以及无线CarPlay等功能。

一般来说,豪华品牌不应该提性价比,就像选择新BMW X3的用户,在投入了四五十万元的花费之后,想要得到的不仅仅是高价值感的品牌,更多的是豪华的驾乘体验。而新BMW X3能给予的是在这两者基础上所具有的更出色的运动性能与数字化科技。

新BMW X3在车身设计上达到了更高的美学水准,将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同时融合更加扁平的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取代了之前的六边形LED大灯,让整个车头更有气势,也更富有科技感。

在车身尾部,经过熏黑处理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C字形灯带,以及双边多边形排气管和全新设计的尾部扩散器,让新BMW X3的车尾更为精致,运动风格也更加明显。此外,新BMW X3还增加了一款全新的车身颜色——神秘灰,并提供全新样式的20英寸与21英寸轮毂,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

新增的M曜夜套装,将前格栅、车窗边框、轮毂等部位改成了黑色,运动气质更加明显,并且增添了神秘感,以满足更多用户对于极致运动造型风格的需求。

新BMW X3的内饰保持了宝马一如既往所具有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在此基础上引入了全新的工艺与配置,同时通过将按键与旋钮的布局进行重新整合,打造出了X3车型上前所未有的内饰豪华空间。比如利用宝马创新的“功能岛“设计概念,将所有功能按键都集中在了驾驶员左侧灯光面板、空调和排挡杆三个区域,让整个中控部位更加简洁,也节省出了更多的空间。

专为中国用户提供的舒适体验座椅,不仅将皮革全面升级为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还结合对比色缝线、菱格纹设计以及打孔装饰工艺,呈现出更加豪华的视觉感官。这套中国市场独有的舒适体验座椅,坐垫与靠背均比海外版车型更厚,后排座椅还提供了靠背角度调节和舒适性头枕,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感。

新BMW X3的动力总成部分依然采用的是2.0T发动机加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但发动机采用的是BMW最新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84马力和252马力两种功率版本,所有车型均配备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及SPORT、COMFORT和ECO PRO三种驾驶模式。其中,搭载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新BMW X3 xDrive 30i车型,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达到6.8秒,充分展示了BMW车型所具有的运动性能表现。

在数字化科技和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BMW X3同样配备了目前宝马集团最新的成果,以高分辨率的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和BMW智能个人助理,打造成了新BMW X3在同级车型中独有的智能互联驾驶座舱。

新BMW X3有着更智慧的“大脑“,中控屏中不仅带有QQ音乐、喜马拉雅等丰富的在线媒体播放应用,在腾讯小场景中也实现了影音视听、儿童教育、美食推荐、新闻资讯等丰富的小程序。此外,新BMW X3上搭载的BMW智能个人助理也得到了全新升级,语音指令的识别准确度更高,可控制的功能也更多,包括设置导航、控制车窗、设置提醒事项等,也可通过车载天猫精灵来播放在线音乐和控制智能家居产品。

新BMW X3搭载了宝马最新的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前向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带车道纠偏功能的预防碰撞系统以及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诸多功能,最大限度降低事故风险。在顶配版车型上,还配备了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相比一些同级别车型仍然需要选配,新BMW X3无疑给用户节省了更多购车成本。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新BMW X3无疑是宝马展台上人气最高的一款车型,同时新BMW iX3的亮相,也展现了宝马对于推进电动化和可持续环保理念,就在新BMW X3上市后仅一个月,宝马就公布了新BMW iX3的正式售价——39.99万元和43.99万元,再一次体现了豪华与环保的完美融合。

与新BMW X3一样,新BMW iX3也是中期改款车型,此次改款同样在外观造型细节、内饰设计与材料应用,以及智能化科技装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更新。得益于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新BMW iX3实现了93%的电机效率和NEDC 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平均每百公里电耗仅为16.7千瓦时。

新BMW iX3全系标配了宝马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带有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功能的预防碰撞系统,变道辅助及交通拥堵辅助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同时还提供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包含了BMW首创的50米循迹倒车功能,让用户获得豪华愉悦驾驶感受的同时,更能体验到宝马最新科技应用所带来的轻松便捷与安全。

根据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8月豪华SUV销量排行中,X3车型再一次获得冠军的排名,新BMW X3与新BMW iX3不仅保持了宝马车型独有的运动驾驶体验,同时通过配置的全面升级和更加丰富的智能化科技,再一次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