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单超15万台 福特纯电动版F-150现已开启生产

2021年09月18日 17:19:01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insideevs获悉,福特目前已经开启电动版F-150 Lightning的生产,并增加了对Rouge电动汽车中心的投资。据悉,电动版F-150按计划预计将在2022年春季上市,目前第一辆新车已经下线并开始测试。据福特汽车公司表示,该车预订量已超过15万,相较9月2日多出约20,000单。

福特集团表示,由于全电动皮卡的需求超出预期,福特集团决定将对Rouge电动汽车中心增加2.5亿美元的投资。预计在扩大产能后,福特F-150 Lightning的制造能力将增加到每年8万辆。据悉,纯电版F-150电池容量将高于100kWh,续航里程将超过300英里。

福特汽车公司执行主席比尔福特表示,“我们知道F-150 Lightning很特别,但公众的兴趣超出了我们的最高期望。因此,我们正在加倍努力增加就业机会和投资以增加产量;这辆卡车和在密歇根州组装它的福特-UAW工人有机会创造历史,引领美国电动汽车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