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EX3开启预售,5万元左右能买到的纯电动车质价比是真的高

2021年09月18日 17:35: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几何汽车旗下的全新小型纯电SUV——EX3功夫牛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为5.97万元起。随着新能源汽车在市场占有率日益提高,各式各样的纯电动车也出现在消费者的备选清单中。而像EX3功夫牛这样的价格超低,同时功能也齐全的纯电车型绝对是很多朋友首款纯电动车的绝佳选择。毕竟能花极少的钱感受纯电动车带来的各种便利。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5万元左右就能买到的高质价比纯电车型。

几何EX3:高端产品,实惠价格

首先几何汽车是吉利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首先从品牌调性方面来看,EX3功夫牛还是要领先其余5万元级纯电动车的。该车前脸的设计感非常浓厚,上半部采用了半封闭式的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通过贯穿的撞色饰条连在一起,呈现出一体化的视觉效果。雾灯和导流口设计在一起,为车辆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05/1760/1575毫米,轴距为2480毫米。

该车的车内采用了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将整个中控台一分为二,显得非常有层次。整体看上去还是会给人一种高品质科技感。动力方面,EX3功夫牛搭载的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的电机。配备37.23千瓦时的电池组,能够为车辆提供了322公里的NEDC续航能力。对于市内代步来说还是完全够用的。

哪吒V:卖得好源自产品优秀

哪吒V这款车自从问世以来短时间就跻身国内销量榜前列,也让哪吒这个品牌彻底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该车的设计十分讨巧,前脸是完全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大灯轮廓与车身处于同一个平面上,整个车头给人一种非常圆润的视觉效果。车顶线条向下倾斜角度很大,营造出非常动感的车身姿态。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70/1690/1540毫米,轴距为2420毫米。

在车内,哪吒V采用的极简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木制饰板让车内看上去极具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液晶仪表设计得非常狭长,在保证视线不受阻挡的同时也让车内的科技氛围更浓烈。另外还少不了一块竖状的中控屏,说实话几万元能买到这样的内饰真的很划算。动力方面,哪吒V提供了最大功率40千瓦、55千瓦、70千瓦三款电机。续航方面提供301公里和401公里两种续航里程以供选择。

欧拉黑猫:微型车身材,小型车空间

欧拉的“猫们”在纯电动车市场中绝对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而黑猫这款车更是欧拉能有如此地位最大的功臣。该车一问世就凭借呆萌的形象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群体,方正憨厚的前脸形象,加上萌萌圆圆的大灯,对于有着少女心的小姐姐们绝对是很难拒绝的。黑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495/1660/1560毫米,别看车长是微型车的标准,但是其轴距也达到了2475毫米,就实用方面是不落后于小型车的。

在车内,黑猫应用了很多圆形的元素,例如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与大灯的设计形成相呼应的效果。在高配版本上还有双联屏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科技感。动力方面,黑猫提供了最大功率35千瓦和45千瓦的电机。续航方面,则是为消费者提供了301公里、351公里、405公里三种续航里程版本,也算是非常厚道了。

奔奔E-Star:价格低至不到3万元

不到三万元就能买到一款纯电动车,这绝对是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身上最闪耀的光环。该车的整体设计是延续了长安奔奔的造型,不过前脸换上了象征着纯电动车的封闭式格栅。两侧的大灯炯炯有神,配合上下方导流口装饰,让这款车多了几分动感气息。该车定位于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730/1650/1560毫米,但是其轴距也是达到了2410毫米。

在车内,该车的双联屏设计直接将车内的品质感提升了上去。中控台布局非常清晰明了,并且还有很多青绿色的撞色装饰,让车内充满着环保的气息。说实话,几万元就能买到双联屏内饰,怎么想都不会亏呀。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的最大功率55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的电机。续航方面,入门版续航里程为150公里,虽然有点低,但看在不到3万元的价格面上,还是能够接受的。而其余版本则是拥有301公里的续航里程。

几万元能买到的纯电动车续航能力已经有能够突破400公里了,这绝对是国产电动车行业很大的进步。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花几个月的工资买到一台车,相信即使刚刚步入社会开始工作的年轻人也不会感到太大压力。而且一辆车能够为用户带来的便利度和好处绝对是远超几万元的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