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or买房?捷途X90 PLUS就是要给你一户“改善性住房”

2021年09月18日 17:37: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性价比是商品的性能值与价格值比,是反映物品的可买程度的一种量化的计量方式,它存在其适用范围和特殊性,不能一概而论。当“不赚钱,交个朋友”再度出现以后,各电商平台大量出现了“低过老罗”的tag,这就是在拼性价比。汽车市场的竞争,也一直被其所包围,下至入门小车上至百万豪车,无处不在。这并不仅仅包括配置、颜值等你能看到的竞争,品牌影响力、购车后的服务等,也都潜移默化的被纳入其中。

捷途就把这一点发挥的很全面,车辆本身的竞争力不断拉高,购车后车主专属的“旅行+”服务不断丰富,以此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认可。3年40万辆的成绩,捷途已经证明了它所选择路线的成功。当然,也并没有拘泥于此,仍在不断推出一些基于现有车型打造的升级之作,希望能继续提高品牌形象。今天要说的捷途X90 PLUS就是如此。

9月17日,捷途X90 PLUS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19-13.99万元。发布会上官方还对售价推出了优惠6000元的政策,目前新车最终售价为9.59-13.39万元。

进步 改善

从品牌诞生的第一天开始,捷途打的就是“旅行+”的旗号。第一款车捷途X70上市,捷途就与《走遍中国》、方特、携程、途居露营地等旅行类机构合作,基本涵盖了一个完整的旅行“生态链”。从内心上来说,买SUV的消费者,大都有着一颗想去远方的心,明显捷途把这一重点给划分出来了。

只要你拥有一辆捷途,你再去远方,从攻略、行程、食宿及安全保障,它都可以来个全方位的呵护,这就是捷途的定位,也是其成功的原因之一。而捷途X90 PLUS选择在欢乐谷上市,也正是呼应了这个主题。

洋气的是,捷途X90 PLUS还采用了非比寻常的命名方式,分别为庄园、别墅、庭院、府邸、洋房,其实想表达的意思也显而易见,就是刚需改善。

如果你有关注楼市,会发现近3年的楼市供应迅速由曾经的两室、小三室户型为主流切换到动辄120平米以上的大三室、四室。一是多人口家庭需求增加,二是楼市本身的消费升级——人们越发重视空间对于居住舒适度的影响,发现宁可买远一点也要买大一点。这个理在汽车市场同样存在,三胎开放,多人口家庭的再购潮到来,对于大车的需求像大户型的突然发力一样悄然而至。

捷途X90 PLUS有5座、6座、7座三个版本供选,当然不管是几座,按楼市类比,这也就是三室和四室的区别。但重要的是它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850mm,和汉兰达一个尺寸,这就是典型的在空间上的刚需改善。

市场前景广阔

捷途还探查到年轻消费者对国潮的浓厚兴趣,所以最初便在车型设计上加入了徽派建筑文化为灵感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而捷途X90 PLUS便是最新的“徽城翘楚2.0”版本,前脸的大尺寸前格栅很符合当下的审美,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提升了品质感。

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接,日行灯是设计在包围两侧,采用了纵向排列。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并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JETOUR”英文车标镶嵌其中,带来不错的精致感。

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换挡机构,整体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配置层面,奇瑞雄狮智云系统、全时互动语音控制、L2级自动驾驶,座椅加热通风等该有的配置,捷途也全都给拉满了。

其实在10~15万元间的中型SUV市场当中,捷途X90 PLUS是很难找到竞争对手的。这其中实力和价格最为接近的可能就是豪越了,同样有着不错的颜值、内饰,高级的配置和宽敞的空间。不过捷途X90 PLUS可以提供6座布局是一项优势,它独有的“旅行+”生态圈可能也会更诱人一些。

车型升级,在名字里加PLUS的做法很常见,捷途X90 PLUS在捷途X90的基础上外观、内饰以及配置、尺寸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整体的进步配的上这个PLUS。

今年前8个月捷途品牌的销量超过了9.3万辆,达到了68%的增速,在整体受芯片影响的大环境下,能有如此成绩实属不易。而捷途X90 PLUS在这个时候到来,其产品力的提升,会继续推动品牌的整体表现,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