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48V轻混系统,空间大颜值高,21.99万起,新款昂科威S入手吗?

2021年09月18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几年,别克旗下的多款车型销量都不错,其中昂科威系列月均销量破万,受欢迎度还是蛮高的。近日,昂科威的新款车型2022款昂科威S正式上市了,新车会比在售的车型更具吸引力吗?

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为21.99万-27.99万元。除了普通版本,新车还包含了GS和艾维亚版本。其中普通版车型仅保留652T精英型,而GS版车型有3款配置可选,可以说是整个车系的主力了。那它的整体实力如何呢?值得入手吗?

外观方面,昂科威S GS的整体设计在延续昂科威S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黑色涂装的格栅、轮眉、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搭配GS红色刹车卡钳,凸显运动范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在售昂科威S保持一致,长宽高4662/1883/1631mm,轴距2779mm,空间依然很大。

在内饰上,昂科威S GS与普通版车型如出一辙,座舱采用一体式环抱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了18度,方便驾驶操作。它的嵌入式10英寸中控屏和8英寸液晶仪表盘配合按键式的换挡,营造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GS版还有红黑打孔真皮座椅、GS运动踏板、GS迎宾踏板等,运动感营造地很到位。

当然,内饰上新车也强调了个性化,提供红丝绒款Alcantara红黑麂皮内饰可选,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方向盘、中控台、扶手箱等区域进行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仍旧搭载的是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此同时全系新增了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了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驱动力和行车稳定性。

整体来看,2022款昂科威S从颜值到性能,还是不错的,而它的 GS版本比普通版车型多了一些运动化元素,不知道是否能打动追求运动化的消费者?如果你想买这款车,你会选哪一款配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