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8-3.98万元的朋克多多怎么选?

2021年09月18日 18:59:07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2.68-3.98万元的朋克多多怎么选?

主打休闲买菜的朋克多多已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68-3.98万元,这个价格和定位,明显就是冲着五菱宏光MINI EV来的,但所谓“像我者死,学我者生”,它能否创造一个传奇,倒还是真不好说。

首先,起码造型上就不如五菱宏光MINI EV的风格,整体来说,朋克多多的造型设计还是接近大约2015年前纯电小车的设计,比如知豆,比如荣威的E50这类产品。

不过,在本身大体轮廓确定的基础上,朋克多多还是尽量将自己的审美向着2020年大踏步前景。前脸以黑色饰条来连接大灯,拉伸视觉宽度,下风则是封闭式双层回纹格栅设计,看起来非常有辨识度。为了进一步强化年轻感官,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而车尾则有圆形竖直的尾灯搭配多边形牌照区,体现出比较强烈的层次感。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10/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这也是级别的标准身材。

内饰部分则继续显得很Q萌,就像造型一样,内部线条比较简单,但采用了红黑撞色设计并在一些细节处加入白色的镀铬,来体现出一些档次感,五门四座布局基本上也符合日常买菜的要求,满载能跑,但肯定跑不快。

它解决了从0到1的问题,但如果想要更多 ,那么就只能去选择更贵的产品了,比如特斯拉、小鹏、蔚来之类,毕竟,它的电机最大扭矩也不过是110N·m,续航里程最远不超过200km,再考虑一下日常电子设备的耗电量,以及夏天的冷气,冬天的暖风啥的,就是完全的代步功能。

而具体买哪一款呢?我觉得,直接上最低配即可,也就是指导价2.68万元的靓多多。因为,既然买这台车,只需要满足最基本的需求,有个车出门,其他都是玄乎的,你也不可能去以后给它加装什么星空顶,或者改避震。

然后插个题外话,朋克汽车还会基于朋克多多,打造一系列衍生车型,包括敞篷、房车拖头、皮卡等,甚至还会有B端的运营车辆,所以我也比较好奇,一款续航不到200km的车怎么做滴滴。或许,时间会让朋克多多告诉我们答案,而现在,我们只需要利用好朋克多多最基本的功能——出行和囤积牌照,这也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