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炫酷GT车型!10万就能买!家用跑山两不误

2021年09月18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小时候我的心里也有一个跑车梦,在广东地区,在九几年路上依然有不少当时日本跑车文化鼎盛时的产物,日产风度A31这类比较偏向性能取向的车型。不过在中国市场,纯粹偏向性能取向的车型受众度还是比较小的,所以销量表现也非常一般。而且国内大多数消费者购车还是比较偏向实用主义,单纯买个两门跑车来玩,或者说下赛道跑比赛的人,还是少之又少。

所以一款外观造型拉风,动力相对强劲,并且价格不贵还是四门的轿车,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必然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这样既能够拥有帅气的外观,又能在平时用车时,有着很好的实用性。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只要10万元,堪称年轻人的第一辆“超跑”!

名爵 • MG6 PRO

指导价:11.58-13.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6000元左右

车型尺寸:4727/1848/1470mm

轴距:2715mm

MG6这款车从诞生以来就是面对年轻人对于运动化车型的需求,所以在外观设计、动力表现以及价格方面,它都是从年轻人的需求出发。并且名爵还一直致力于参加各种赛事,不仅能够证明自己车辆的实力,还能通过赛事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新款的MG6的推出,打着“同级别动力最强”的宣传标语推出,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也有着比以往更加激进的感觉,在动力方面,最大功率达181Ps,在那时候可以说是同级第一。

MG6的外观设计非常夸张,前脸巨大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颜色鲜艳的空气套件,分体式大灯看起来感觉相当犀利。不仅是前脸设计很有攻击性,MG6的车尾也是重点,宽大的尾翼和下部后扰流设计和双出排气管,看起来就很像一辆改装车。即便只是个四缸机,但MG6依然给“安排”了阀门排气,按下按钮打开阀门,你还能听到加速时排气管发出的“放炮”声,可能你会担心这车开出去会被交警蜀黍拦下?别怕!这可是原厂合法“改装车”!不被查的改装车,才是最好的改装车。

MG6的内饰部分,前排两张一体式桶椅和平底方向盘进入车内就能勾起你的驾驶欲望,车内大面积皮质包覆看起来高级感不错,在运动模式下,中控多媒体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还能显示各种赛用仪表信息。MG6的轴距为2715mm,后排空间虽然说不上太充裕,但是家用来说还是足够了。MG6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相比老款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有很大进步,不过换挡速度确实有些拖沓。

荣威 • i5 GT

指导价:9.29-9.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车型尺寸:4615/1818/1489mm

轴距:2680mm

荣威i5在今年换上了全新的外观,并且在上个月又推出了GT版本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设计更有运动感,并且在动力方面也加入了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从一辆定位相对普通的家用取向的车型,向着年轻消费者所需要的方面更加努力。相比于i5 1.5L车型,在外观方面i5 GT采用了更多的黑色运动化元素,包括大面积的黑色“龙鳞”进气格栅和黑色的运动化轮毂,有棱有角的包围设计看起来也更有力量感。

荣威i5 GT的内饰部分与1.5L普通版本大体相同,唯独换上了家族式新款造型的电子档把,贯穿式的荧光绿饰条在全黑的内饰氛围中显得格外的跳跃。i5 GT中控台上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大屏,略微向驾驶员侧倾斜,加强了它的运动属性。2680mm的轴距对于这个价格定位的车型来说,中规中矩,前后排空间对于在家用方面来说问题不大,并且后排还配备了出风口。但是后排地板的中间隆起高度较大,如果是满载状态下,坐在中间的乘客可能会比较难受。

荣威i5 GT搭载了1.5T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荣威旗下车型应用广泛,最大输出功率为173Ps,最大扭矩为275N·m,相比i5 1.5L车型,在动力方面提升还是很大的。虽然i5 GT的外观设计很有运动感,但在底盘和悬挂的调校方面它依然是家用车的取向,而且i5 GT的后悬挂采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所以后排乘客舒适性会有点减分。

东风 • 奕炫MAX 暗夜版

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车型尺寸:4817/1890/1475mm

轴距:2770mm

东风风神在前不久发布了旗下的旗舰型轿车奕炫MAX,在上海车展上还发布了奕炫MAX 暗夜版车型,奕炫MAX的外观设计年轻时尚,而基于这款车打造的暗夜版车型,它的外观设计更是让懂哥惊掉下巴!近日,在工信部348批新车公示中,奕炫MAX 暗夜版已经进行了申报,不久之后这款车就会推出市场。从申报图上看,奕炫MAX 暗夜版的外观是基于奕炫MAX车型加上了非常激进的运动化设计。

奕炫MAX 暗夜版在前杠上加上了金色或橙色的亮色点缀,前脸两侧的V型设计以及下方的前扰流设计,运动风格拉满。奕炫MAX 暗夜版在进气格栅、轮毂、后视镜以及尾灯等部位都作了黑化处理,整体看起来就是一辆时髦的“黑武士”。奕炫MAX 暗夜版的尾部设计最夺人眼球是宽大的尾翼,以及下方的夸张的后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被包裹在其中。

奕炫MAX 暗夜版不仅有酷炫的外观套件,从上海车展上发布的车型来看,奕炫MAX 暗夜版原厂还带有剪刀门!开门上车你就是街上最靓的仔,简直太酷炫!我敢保证,这样一辆“改装车”,开在路上回头率绝对大。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奕炫MAX 暗夜版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了最大功率190Ps的1.5T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63Ps的高功率1.5T发动机为基础的油电混动动力总成。以账面数据来看,奕炫MAX 暗夜版的动力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非常有竞争力,实际表现我也相当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