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潮趣,内饰好玩,大众纯电ID.3适合你的口味吗?

2021年09月18日 20:19:04
分享到:

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目前汽车市场不可逆转的形势,目前,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占有比已经达到了16%-17%,这代表着在6辆车中就会出现一辆新能源汽车,在大好的发展机遇下,众多造车新势力不断兴起,传统的车企也纷纷加入而这场新能源汽车攻坚战。

大众为代表,其拥有60余年的专业造车经验、遍布全球的研发中心、完善的制造与供应链体系、品质管控体系;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推出了自己的第三款全新纯电动车型ID.3,上汽大众ID.3的亮相,意味着上汽大众新能源反攻登陆战中正式开启,而这台上汽大众ID.3确实有这样的实力,在欧洲早早上市的ID.3早已占领了销量榜上的头名位置。

那么这台ID.3究竟有着怎样的魔力呢?

如今的汽车消费市场逐渐转化为了年轻人为主体,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早已不再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拥有一个时尚、个性的外观同样重要,而上汽大众ID.3能够打动他们的就是潮趣。

ID.3具有非常鲜明的电动汽车风格,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设计,发光的扁平化大众LOGO让它有着家族燃油车型不具备的未来感,Beauty eyes仿生学大灯可以根据场景的变化发出不同的灯语,保险杆外侧采用光束粒子状的凹点纹理,沿着下保轮廓呈参数化的排布方式,在增加车头多样性的同时彰显了律动之美。

车侧20英寸的花瓣式海星轮毂造型独特,走在路上不用担心没有回头率。

尾门处进行了黑化处理,在保证时尚感的同时增加了一些科技的味道。

如今消费者对于汽车智能化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再是早期仅实现一个简单的自动泊车、语音交互就能满足,上汽大众ID.3在深度场景化这块做得不错,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可将行车信息及路况导航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并与前方道路视觉融合,为驾驶员带来更加深层次的交互感受,仪表台前方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以在多个场景下发出相应颜色的灯光给驾驶员做出提醒,人性化更强的声光交流在上汽大众ID.3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10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大屏内置了大众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使用起来流畅度很高,细腻的显示效果结合上汽大众超级APP,能让车主在充电、导航、娱乐、控车、出行等多场景下,尽享上汽大众ID.3的用车乐趣。

上汽大众ID.3的车长4261mm,宽度1809mm,高度1552mm,轴距2765mm,轴长比超过65%,在同级别车型的车内空间表现上,ID.3有着很大优势;值得一提的是,ID.3后排地板采用全平设计,提升了后排乘员的乘坐舒适度。

ID.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5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310N·m,并采用同级别罕有的后驱结构,动力方面不必担心;57.3kWh电池组提供一个430km的综合续航,日常通勤、跨城出行都非常适合。

上汽大众ID.3已开启预订,现在支付300元意向金购车可抵3000元,综合来说,上汽大众ID.3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纯电动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