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界的潮趣达人:ID.3设计新潮,内饰玩味十足

2021年09月18日 20:20:01
分享到:

随着新能源汽车加快普及,汽车行业正在经历疾风骤雨般的变革,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崛起正在推动行业的进化迭代,不管是否有条件、准备妥当与否,但凡能挨到边的,大都急于下场,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车企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新旧势力激烈碰撞,车企竞争格局正在剧烈变化,越来越多的企业急于从这万亿级新蓝海中分一杯羹,上汽大众也在新能源大潮中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成都车展,国产上汽大众ID.3首次亮相。

其实ID3早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并且开卖半年多,销量成绩非常出色,曾一度把特斯拉Model3销量斩落马下,在欧洲绝对称得上一款爆款车型,上汽大众ID.3国产化的呼声也由来已久,这次在成都车展完成首次亮相的上汽大众ID.3又有哪些亮点呢?

潮味十足的外观

从外观造型来看,上汽大众ID.3的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风格,整体造型紧凑有力,较短的前后悬,营造出灵动的视觉效果。

上汽大众ID.3的前脸采用新能源车型常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扁平化LOGO让车头部分看上去非常动感,两侧的ID.Light矩阵式大灯之间用一条贯穿式的LED灯带连接,发光的LOGO延续了ID.家族的设计理念,新车前包围光束粒子状的凹点纹理呈现出参数化的变化布局,不仅增加了车头的多样性,也让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灵动。

整个侧面动感十足,尤其是那20英寸的烁金风火轮采用了双色精车工艺,造型非常别致,行走在路上一定具有特别的辨识度,Z时代的年轻人你准备好了吗?

车尾造型层次感很强,采用黑色涂装处理的尾箱门和大灯紧密相连,贯穿式的尾灯增加了车尾的科技感,夜晚点亮后呈现出一种特别的律动美。

内饰玩味十足

内饰采用了大胆的配色设计,多种颜色进行交互融合呈现出丰富的色彩和光影变化,上汽大众ID.3将光元素完美融合在了内饰设计上,仪表台前方配备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让用户体验更加人性化的声与光,为出行带来便利。

在辅助驾驶方面上汽大众ID.3做得也非常出色,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让上汽大众ID.3除了支持基础的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等功能,还支持更为高级的变道辅助功能。

动力上,上汽大众ID.3也特别有竞争力,罕见的单电机后置后驱结构让上汽大众ID.3成为同级别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310N·m的电机动力足以满足日常动力需求;57.3kWh电池组,官方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30km,续航焦虑这块完全不存在。

虽然上汽大众ID.3的售价仍未公布,但以ID.4 X和ID.6 X为例,预计上汽大众ID.3的预售价将会更加亲民,现在上汽大众ID.3已开启正式预订,并有许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